::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峰3D動作卡牌《X三國》今日封測

GameLook報道 / 美峰數碼旗下動作卡牌手遊《X三國》已於今日(12月18日)開啟封測。據悉,本作以三國時期為背景,遊戲以武將單挑、隊伍群殺兩種戰鬥模式打造真實三國戰場。

官網:http://x3g.moreu.cn

萌化角色 男女通吃

《X三國》采用Unity 3D引擎打造,意圖展現“骨骼動畫”的畫面表現。遊戲顛覆瞭人們印象中三國武將應該是彪形大漢的形象,而是采用瞭Q版卡通風格,並結合流行的萌系元素,將遊戲中的角色為可愛的萌態武將,讓三國不僅是男人的遊戲,妹子們也可以加入進來。遊戲的技能效果,較為華麗,運用U3D引擎技術,一招一式都展現的淋漓盡致。

單挑+群殺 兩種戰鬥模式

相較於傳統卡牌5V5對戰,《X三國》加入單挑和群殺兩種戰鬥模式,玩傢在選擇5V5群戰,還可以選擇武將單挑,派出最強的武將進行戰鬥。一方面讓玩傢體驗一騎當千的快感,另一方面也三國戰場的一騎討相呼應,還原一個真實的三國戰場。

化身主公 發號施令

本作在戰鬥玩法方面,並沒用采用普通卡牌遊戲那樣采用一人一個技能,玩傢手動釋放武將技的設定。但這並非意味著《X三國》隻是一款單純依靠數值計算的動作卡牌遊戲。遊戲中加入瞭主公技的設定,玩傢可以通過闖關獲得一定的星數,繼而解鎖主公技,讓玩傢如同軍師一般發號施令,最終贏得勝利。

開放設定 多樣系統

相較於市面上同類遊戲。《X三國》取消瞭體力限制這個付費點,並且大膽地加入瞭裝備交易系統,為玩傢裝備交易提供平臺。此舉是否對日後遊戲經濟體系有所影響還不得而知。此外遊戲中還有雙社交體系、世界成長等級、戰鬥砍價系統、商人召喚模式等數十種創新的玩法和系統設置。

立足於還原三國戰場,加入武將單挑、遊戲裝備交易及取消體力設定,《X三國》究竟會取得怎樣的效果,首次封測的數據或許會給我們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