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國網絡集市火爆農民同樣熱衷網上交易

農村市場是一個極大的市場,這點從來沒有人否認,但“利潤”特別是APRU 這個指標讓很多創業者們望而怯步。其實,通過下面的案例我們會發現,原始的農村市場需要的僅僅是一種接近原始的互聯網工具而已。考驗我們的不是成本,而是滿足他們需求的熱心與誠意。

路易斯安那州的農民和餐館都有了機會就互相聯繫,擴展商機。這是通過由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AgCenter 建立的新網站來實現的。

這個叫做MarketMaker 的免費網絡營銷工具,給涉農企業更多的機會,來讓他們購買和出售當地種植的食品。

“網站的基本操作包括購買和銷售當地產品,”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學AgCenter 的經濟學家John Westra 說。 “網站上有各種各樣的農產品,企業或當地居民都可以來購買。”

Westra 說網站目前有超過650名生產者,農業市場和買家註冊。

“網站非常容易使用,而且它對當地農民或任何想要購買路易斯安那產的食物的人都是免費的,”他說。 “這是一個雙行道,人們在上面既可以購買也可以出售自己的商品。”

Westra 說,路易斯安那州是17個在做MarketMaker 項目的州之一,該項目是由伊利諾伊大學創立的。

“除了這17個州以外,科羅拉多是我們網站第二大訪​​問源”,他說。

Westra 說,網站從9月開始正式運營,並且用戶數量在短短幾個月內迅速增加。

“在九月,我們有1000多一點的用戶,而到了十一月就有超過8000個用戶了,”他說, “我們預計,該網站啟用一年後,我們將有超過一千名生產者。”

Westra 說,任何願意參加這個計劃的人都可以非非常簡單地進入網站並創建一個帳號。

“有很多人使用它,這會增加它的價值,”,他說, “海鮮,奶製品,水果和蔬菜,所有你想要的都可以在網站上找到。”

密西西比州的農民已使用該網站很長時間,他們於2009年作為第六個成員加入了 MarketMaker。

Natchez Farmer 市場的營銷專家Market Helen Brooks 說這個計劃對她來說很有用。

“它幫我與這一地區的其他種植者和供應商取得聯繫,”她說。 “我可以直接與農民交流。”

Brooks 說,這個項目將是對農業市場多樣性的極好促進。

“它幫助我找到本地難以找的貨物,”她說。 “它幹的很棒。”

Brooks 說,每個農民都應該為了他們種的東西的銷路來多用這個程序。

“無論你想找的是什麼,這裡都有適合你的,”她說。 “這樣做還可以幫助到那些小農場。”

本文編譯自 All Business,原文地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