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美國教授開發[希拉裡特朗普Go] 用於投票

11月的第一個星期二,美國就要迎來總統的大選之日。要說起本屆總統大選的精彩程度,可謂在美國歷史上是絕無僅有的,兩大陣營的對抗現在已然到瞭白熱化的階段,來自外媒新加坡《聯合早報》的報道。美國達特默斯學院(Dartmouth College)設計瞭一款手機遊戲,讓玩傢在各個角落尋找總統候選人。據報道,兩名來自這所長春藤聯盟學府的教授與遊戲開發人員,制作瞭名為“希拉裡特朗普Go”(HillaryDonald Go)的遊戲,靈感來自當紅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Go”(Pokemon Go)。

7

但與“精靈寶可夢Go”到處抓精靈不同,這款頗具爭議的實境遊戲讓玩傢去尋找離他們最近的希拉裡或特朗普的“投票站”,然後給予他們屬意的候選人“好感”,以讓他們的支持度變高。發現某個投票站的玩傢中若有超過一半人給予該站“好感”,投票站就會出現該名候選人的臉,候選人頭像不但會做出各種搞笑表情,還會說幾段他們的競選口號。

目前民眾可在美國本土近100萬個地點玩此遊戲,如公園、圖書館、紀念館、咖啡店與其他公眾場所,還有美國駐全球各地的大使館。

from:環球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