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線民喜歡優質內容但不願掏錢,紐約時報網站收費致流量大跌

紐約時報使用paywall(你在打開網頁時,需要先彈出一個收費窗口)有一段時間了。研究公司Hitwise則正在收集收據研究紐約時報的這個舉措對於NYTimes.com流量會產生什麼樣的影響。他們發現了什麼?其網站流量出現了下降。

具體來說,該公司研究了在paywall上線前後12天的數據,發現之後幾乎每天其銷量都在下跌。訪問量下降了5到15個百分點,而綜合瀏覽量下降了11到30個百分點。唯一例外的是4月9號,這天訪問量上升了7%,大概因為讀者是想了解它是否已經關閉了。

現在,斷定TIME的銷量還為時過早,特別是Hitwise公司的調查時間是相對比較短的。但是事實上,這些數字的下降顯示著讀者行為的改變。

如果有變化,這並不完全出人意料。一個網站不能提供一個paywall不是因為它要增加讀者,而是因為想要賺讀者的錢。銷量的下降是理所當然的,也並不能代表TIME銷量數目太多——因為不知道有多少讀者會繼續訂閱。

真正的危險是銷售量的繼續下降。 TIME說,絕大多數的讀者應該不會遇到paywall,因為他們每個月能免費閱讀20篇文章。他們還可以按照網絡鏈接和搜索引擎,而其他網站並沒有被封鎖。

目前的挑戰是繼續對讀者開放,同時也誘使少數人支付。如果,很多讀者擔心老彈出paywall,或者更多的讀者不想支付而支付更少的文章,那麼公司很可能就會重新考慮他們的計劃了。

本文由game2.tw作者shier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