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頁VR開發公司InstaVR獲200萬美元融資

InstaVR在今天的一個聲明中透露瞭其A輪融資的一些情況,已經確保瞭200萬美元的投資。InstaVR是一傢虛擬現實(VR)制作、出版、分析公司。

這些投資由The Venture Reality Fund(The VR Fund)作為主投方,這筆資金將會讓InstaVR繼續其網頁為基礎的360度VR應用的編寫,這些應用主要是為移動設備和桌面設備設計的。

8

InstaVR的創始人Daniel H. Haga說:“我們專註於使其他公司能夠使用沉浸式VR技術創作出豐富的體驗給顧客,並且能夠使用一種簡單易行的方法。無論是B2C還是B2B公司,它們都在爭搶那些能用VR將公司和用戶聯系起來的方法,我們隨時準備著成為這一市場內的領跑者,這將得益於我們的雲端為基礎的出版平臺應用。”

The VR Fund一名普通合夥人Marco DeMiroz評論道:“InstaVR這一能夠改變整個行業的制作和出版技術,將會使一眾企業使用沉浸式VR應用與顧客建立聯系成為可能。我們期望看到InstaVR的平臺所發散出的許多有深度的新VR應用。”

除瞭發佈融資通告,InstaVR今天也介紹瞭其三大客戶: Smithsonian American Art Museum(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AECOM以及Transcosmos Inc。

史密森尼美國藝術博物館在使用瞭InstaVR的平臺之後,現在可以通過一款沉浸式360度應用來展示在美國創作的大量藝術品,這一應用叫做Renwick Gallery(倫維克畫廊)WONDER 360。九名主要的現代藝術傢——Jennifer Angus, Chakaia Booker, Gabriel Dawe, Tara Donovan, Patrick Dougherty, Janet Echelman, John Grade, Maya Lin and Leo Villareal——在受到倫維克歷史的啟發之後,創作出瞭一些作品。

在今天舉行的TechCrunch Disrupt舊金山大會上,InstaVR將作為VR館中的一員做展覽,它將展示其技術和在iPad、谷歌Cardboard以及Gear VR上的演示版應用。

from:網易科技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