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頁遊戲開服數據報告(10.27-11.2)

一、運營平臺開服排行

點評:本周9K9K網頁遊戲開服數據統計:未新增上榜平臺,眾平臺之間的排名稍有變化。據9K9K網頁遊戲開服數據統計,本周一線平臺共開服4033組,入駐新遊38款,其中8款新遊仍處於測試階段:遊族網《絕世唐門》;51wan《俠客聯盟》;PPTV《戰龍兵團》;搜狗遊戲《俠客聯盟》;淘寶遊戲《逍遙天地》;51遊戲社區《俠客聯盟》;迅雷牛X頁遊《大聖傳奇》、《戰痕》;《俠客聯盟》為墨麟集團新研發的一款武俠題材的產品,目前入駐瞭4傢一線平臺均在測試階段。

本周各上榜平臺排名變化較明顯的有:51遊戲社區、YY遊戲;本周51遊戲社區排名有所下降,從一周開服總量來看下降趨勢較大,本周新入駐《百戰天下》,其開服頻率仍在調整中;從主打遊戲開服量可看出《七殺》、《神將屠龍》本周開服量有所調整,其他遊戲未發生變化。YY遊戲本周排名上升瞭兩位,開服量有所增加,本周未入駐新遊戲,從主打遊戲一欄可明顯看出《大天使之劍》開服量明顯有所增加,本周開服頻率高達7服/天。

本周排名前三的運營平臺未發生變化:37遊戲、360遊戲、9377,遊戲開服總數1061組,占榜單開服總數的44.7%。37遊戲本周開服總量漲勢明顯,未入駐新遊戲;360遊戲本周開服量也稍有漲勢,三款主打遊戲開服頻率變動不大。9377本周未入駐新遊,本周開服總量波動不明顯,三款主打遊戲的開服頻率均未變化:《赤月傳說》、《魅影傳說》的開服頻率均為7服/天。

二、運營平臺開服分析

點評:37遊戲本周新增《斬龍傳奇》為主打遊戲,本周開服頻率3服/天,《大天使之劍》、《攻城掠地》的頻率未發生變化。YY遊戲本周新增《神將屠龍》為主打遊戲,開服頻率高達3服/天,《風雲無雙》的頻率調為3服/天;本周迅雷牛X頁遊的主打遊戲《戰神訣》開服頻率變化明顯,較上周開服減少瞭15組,頻率減小瞭一半,其他主打遊戲未變化。2144本周排名有所上升,新增《烈焰》為主打遊戲,另兩款主打遊戲《斬龍傳奇》、《赤月傳說》的頻率未變化。

本周一線平臺入駐新遊的實況:2144《一品三國》;5399《百戰天下》;360遊戲《百戰天下》;4399平臺《稱霸天下》;51遊戲社區《百戰天下》;7K7K《SD敢達大作戰》、《斬龍傳奇》;PPS遊戲《水滸風雲》、《傳奇無雙》;PPTV《傳奇無雙》、《百戰天下》;VS遊戲平臺《勝利曙光》;XY遊戲《傳奇無雙》;百度遊戲《斬龍傳奇》;暢遊wan《Q三國無雙》;風行遊戲《Q三國無雙》;鳳凰遊戲《真三國亂舞》;哥們網《百戰天下》;酷狗遊戲《傾世洛神》;酷我遊戲《斬魔》、《百戰天下》;快玩遊戲《傾世洛神》、《Q三國無雙》;起點遊戲《九州志》、《百戰天下》;搜狗遊戲《斬魔》、《百戰天下》;兄弟玩《聖魔戰歌》;迅雷牛X頁遊《SD敢達大作戰》;遊戲風雲《戰龍兵團》。

三、網頁遊戲開服分析

點評:本周排名前三的遊戲未發生變化:《大天使之劍》、《烈焰》、《七殺》;遊戲開服總數822組,占榜單開服總數的47.3%。本周眾上榜遊戲排名變化不大,新增上榜遊戲《百戰天下》,開服量較上周相比波動較大,此遊為YY遊戲獨代的新遊,據9K9K網頁遊戲開服數據統計共入駐瞭18傢一線平臺,目前在YY遊戲的開服頻率為2服/天,在37遊戲的頻率高達3服/天。

本周入駐趨勢較好的遊戲:《Q三國無雙》新入駐瞭暢遊wan、風行遊戲、快玩遊戲;《SD敢達大作戰》新入駐瞭7K7K、迅雷牛X頁遊;《百戰天下》新入駐瞭5399、360遊戲、51遊戲社區、PPTV、哥們網、酷我遊戲、起點遊戲、搜狗遊戲;《傳奇無雙》新入駐瞭PPS遊戲、PPTV、XY遊戲、此遊戲為百度遊戲獨代的產品,據9K9K網頁遊戲開服數據統計入駐的一線平臺共4傢,目前百度遊戲未大放聯運。

四、熱門遊戲分佈

點評:《大天使之劍》本周開服小有漲勢,本周在YY遊戲的分佈比例有所增加,在其平臺的開服頻率高達7服/天;本周未新增分佈比例的平臺。

點評:《烈焰》本周開服量未發生變化,本周在眾平臺的分佈比例有所減少,新增分佈比例的平臺:91wan、49you。

點評:《七殺》本周開服量有所減少,主要原因在於其本周在51遊戲社區的開服量較少,其他主推平臺的開服頻率未發生變化;新增分佈比例的平臺:PPS遊戲,分佈比例為4.5%。

點評:《魅影傳說》本周在9377的分佈比例增加瞭5個百分點,開服頻率調為7服/天;本周在2144、51遊戲社區的比例有所減少;新增分佈比例的平臺:搜狗遊戲、暴風遊戲,分佈比例3.5%。

點評:《斬龍傳奇》本周排名有所上升,排在榜單第五位,本周新入駐兩傢一線平臺:7K7K、百度遊戲,據9K9K網頁遊戲開服數據統計入駐的一線平臺共19傢。

五、研發商開服分析

點評:本周新增上榜研發—廣州酷遊,旗下產品《百戰天下》為YY遊戲獨代的產品,本周居於榜單之上且入駐趨勢較好。本周排名前三的研發商未發生變化:廣州創思、上海三七玩、墨麟集團,產品開服總數1264組,占榜單開服總數的50.9%。

from:9K9K.com 網頁遊戲數據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