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站功能應該一次性全部發布嗎?

OnStartUp 上有個社交網絡應用的開發者提出了這樣一個問題,他的網站有一系列的功能,有些是免費的,有些是以後打算收費的。該應用對專業人員、商人和各類企業都很適合,所以這個應用沒有遊戲之類的組成部分,但是如果之後他們發現這些內容對網站發展很有益處的話,他們也會加上。除了社交網站的基本功能之外,這個應用還包括有討論區和相冊在內的功能。

而他的疑問就是,一開始是否應該以一個比較空的頁面作為開始以吸引更多的用戶?還是應該一開始就推出全部功能,然後等待緩慢上升的用戶把它們填滿?或者在發布一個新功能之前需不需要進行宣傳使得用戶對它有更好的認知。

而回答這個問題的人是這樣說的:最關鍵的決定因素就是你的用戶的需求。很多人都說你應該盡快發布所有功能,然後不斷對其進行升級​​。而與這些同樣重要的是你也需要不斷給用戶們以各種新鮮的刺激。幸好你還有些基礎用戶,所以你就可以從他們那裡了解到“最低可用性的產品”是什麼樣的,那些功能就是他們最為看重的,他們可能會因此而開始使用你的產品,甚至為它付費。

本文由game2.tw作者Richard整理自 OnStartUp,點此查看原文。如果您對該話題感興趣,可以留言評論。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