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游年會承辦方計世資訊遭版署嚴厲批評

Game2遊戲:


from:IT商業新聞網

據知情人士向IT商業新聞網透露,承辦大連09中國網絡遊戲年會的計世資訊受到主辦方新聞出版署嚴厲批評,說他們缺少職業道德,違背了新聞出版署扶持中國網游健康發展的宗旨,敗壞了版署的名聲。

【IT商業新聞網訊】(記者張秋)據知情人士向IT商業新聞網透露,承辦大連09中國網絡遊戲年會的計世資訊受到主辦方新聞出版署嚴厲批評,說他們缺少職業道德,違背了新聞出版署扶持中國網游健康發展的宗旨,敗壞了版署的名聲。

大連09中國網絡遊戲年會

主要表現為:其一,在籌備大會的過程中,擅自向參會企業拉贊助,公然威脅企業,不給錢就不讓參會領導在年會上登台發言,遭到很多網游企業的抵制,有的企業很生氣並拒絕參會;其二,承辦方陽奉陰違,沒有按照新聞出版署的要求邀請相應的主流媒體參會,其被邀的記者大部分為計算機世界集團旗下的媒體,而真正優秀的和他們有競爭關係的媒體大部分被擋在會議的門外。

相關人士進一步透露,新聞出版署為了推動中國的網絡遊戲的健康發展可謂是煞費苦心。早期他們委託賽迪集團承辦,因為跟不上形勢的發展,版署很不滿意。去年拿給計算機世界集團旗下的計世資訊承辦,希望能有所突破,沒有想到今年出現的問題更加嚴重,尤其此次年會,新聞出版署副署長孫壽山親自到會並做重要講話。

據分析,明年新聞出版署可能不會再讓計世資訊承辦中國網絡遊戲年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