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易獨代修仙手遊[魔天記]付費榜第一

據報道/由網易獨代,根據同名小說改編的修仙手遊《魔天記》已於5月6日正式開啟iOS付費公測。遊戲上線不到一天時間,便成功登頂中國區iPhone遊戲類免費榜。截止發稿前,該作在暢銷榜的成績已沖至Top.30。據官方透露的數據,《魔天記》手遊次日留存率為72.8%,付費率高達23.6%。

m01

《魔天記》同名小說改編 玩法融合策略元素

《魔天記》手遊根據起點白金作傢起點白金作傢忘語的同名小說改編,遊戲在畫面方面融入修仙的元素。遊戲中每名角色都擁有2套建模,其中寫實風格的造型,采用水墨風格繪制,線條分明,給玩傢耳目一新的視覺體驗。

玩法方面,本作在RPG玩法的基礎上融入瞭策略的元素,並獨創彈道玩法。遊戲戰鬥場景分為瞭左中右三條彈道,玩傢可以手動拖拽“法寶技能”進行釋放。玩傢需要在適當的時機釋放法寶,使遊戲更具策略性。除此之外,本作植入瞭LBS系統,玩傢可以通過LBS的玩法與周圍好友共同遊戲。同時,遊戲提供瞭多條養成線路,玩傢除瞭可以對角色進行養成升級外,還可以對遊戲中的“法器”進行強化,而配合特定的功法能獲得更多的屬性加成。

網易IP定制化戰略 招募粉絲共同打造

早在《魔天記》手遊發佈會上,網易遊戲副總裁王怡就已提出網易IP定制化戰略。他表示:“粉絲是IP價值的源動力,也是一切價值實現的主體。經過無數IP手遊的洗禮,用戶將不滿足於簡單的IP套用,手遊定制化則必然會成為IP粉絲的硬需求。”

m02

據網易內部人士稱,自去年代理合作達成之時,《魔天記》就已達到瞭一般的上市標準。但網易為瞭實現更高要求的定制化標準,不惜重金精細打磨瞭半年,根據作者的意見對遊戲進行優化改進。除此以外,網易還同時招募瞭三百名粉絲一同參與到遊戲的開發中來,並通過舉辦眾多活動,將作者、粉絲的創意靈感融入手遊之中。

m03

網易遊戲從端遊時代一路走來,積累瞭大量的人才資源和豐富的研發經驗,並握有研發、發行、渠道等資源優勢。自網易進軍移動遊戲以來,大作頻發,先後推出的《亂鬥西遊》、《夢幻西遊》、《爐石傳說》等作品,均成為App Store各大排行榜單上的佼佼者。《魔天記》本次登頂付費榜首,也從側面印證瞭網易強大的研發、發行實力。據瞭解。《魔天記》手遊將於5月13日開啟雙版公測,屆時又能創造出怎樣的成績,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