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易劉國男:DNF是《斬魂》的學習物件

Game2遊戲:


網易宣布旗下3D橫版格鬥遊戲《斬魂》將於9月13日不刪檔開放內測,《斬魂》營銷經理劉國男錶示感謝騰訊等競爭對手培育了橫版格鬥市場,騰訊的《地下城與勇士》(以下簡稱“DNF”)一直​​是《斬魂》學習的對象,但是,《斬魂》沒有抄襲DNF,也沒有想過乾掉DNF。

9月6日,網易在石景山召開了《斬魂》開放內測發布會,宣布《斬魂》將於9月13日正式啟動不刪檔內測。網易CEO丁磊表示,到目前為止,中國沒有一款自己的格鬥遊戲能夠在世界領域引人關注,中國的格鬥只能零散的以配角的形式出現在別人的遊戲中,網易希望《斬魂》能在世界電競領域獲得認同。

網易副總裁李日強稱,《斬魂》對網易來說是一款特別重要的戰略性產品,網易在未來會考慮將《斬魂》推到美國、韓國、日本等海外市場。

在國內橫版格鬥遊戲市場,騰訊的DNF​​是一個繞不開的競品,就在不久前宣布DNF最高同時在線人數破300萬,牢牢佔據國內第一橫版格鬥網游的地位。對於DNF等強大的競爭對手,《斬魂》營銷經理劉國男錶示,網易很尊重這些競爭對手,因為他們帶進來很好的產品,幫助網易培育了市場。騰訊的DNF​​一直是《斬魂》學習的對象,但是,《斬魂》沒有抄襲DNF,也沒有想過乾掉DNF,“《斬魂》沒想幹掉誰,這不是一個誰能取代誰,誰能幹掉誰的時代”。

《斬魂》為網易耗時3年開發的3D大型闖關格鬥網游。以隋唐歷史結合上古神話的幻想題材為背景,該遊戲將於9月13日啟動不刪檔開放內測,官網同步開放服務器預約入駐活動。同時,《斬魂》全球電競格鬥冠軍邀請賽總決賽已於9月6日於中國電子競技中心上演,來自中國、日本、韓國、美國四國“格斗大神”將爭奪首個以中國橫版格鬥遊戲為載體的全球總冠軍頭銜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