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易代號G1新遊曝光:歐式魔幻網游

Game2遊戲:


GameLook報導/ 最近網易像打了“雞血”,一彈接一彈的發布新遊,近一個月繼連續發布《創世西遊》、《星際爭霸2》、及昨天的《倩女幽魂》之後,網易今天又來一出新戲。 4月23日,網易推出新遊預告網站http://legend.163.com/,頁面正上方除了標明“網易重磅新遊等你揭曉”的口號之外,頁面的右下角還再次點明了神秘網游的開啟時間:2011年5月3日。

該產品官網的背景圖是西式題材,這也是網易遊戲使用163.com之後首次採用英文域名(wow和星際不算163,均為獨立域名)。自從09年網易開始正式代理海外​​廠商的遊戲之後,網易一方面引進、一方面出口都開了網易先河。

這次根據官網的形態來猜測,應該是一款歐式魔幻風格的網游,聯繫最近謠傳的網易有可能會代理韓國最新格鬥網游《Tera》,如果傳聞屬實,那麼此頁面可能就是中文版《Tera》的預告頁。不過tera的視覺風格來看,這個頁面又看似不太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