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網吧搶機位引發糾紛釀成一死三傷慘案

  在網吧搶機位引發糾紛,付增利等4青年兩次與楊某等人毆鬥,最終造成對方一死三傷。昨天,付增利等4人因涉嫌故意傷害罪在市二中院受審。付增利等4人案發前在懷柔區幫人看山。付增利稱,去年9月10日,他們在網吧因機位問題和兩人發生衝突,付增利掏刀紮傷一人。幾天后,他們在公路邊被多名男子圍打。 “裡面有那天在網吧打架的人”。混亂中,他用刀紮傷幾人。

    檢方指控,付增利等4人最終導致對方一死三傷,其中,在網吧內與付增利等人直接衝突的兩名男子,分別受重傷和輕傷,死者和另一名傷者則是他們找來的朋友。

    昨天,死者家屬和傷者共向付增利等4人提出了約170萬元的刑事附帶民事賠償。據傷者楊某的代理律師說,按照楊某的說法,其在網吧被付增利紮傷後曾報警,但警方一直沒找到付增利等人。幾天后,他們根據付增利等人的車牌號找到人後,本來是打電話讓警察去解決,不料發生衝突,釀成了慘案。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