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維旺迪有變出售動視暴雪計劃或被擱淺

  法國Vivendi公司出售動視暴雪計劃恐怕要被擱淺一段時間。

  前一周,有海外媒體報導稱動視暴雪被收購可能性較高的幾家公司其中包括了美國微軟,Time Warner,中國騰訊公司的消息。

  但是,近期有一家海外媒體爆料稱包括微軟在內的迪士尼公司,TAKE2等公司對於收購動視暴雪毫無關心的態度。

  法國Vivendi 公司總裁在與動視總裁進行會面時候問及是否考慮將公司出售的事情,Jean-Rene Fourtou總裁回答說“這種可能性是存在的,我們對於任何的機會都比較感興趣”。

  假設說微軟收購了動視暴雪後獲得《使命召喚》系列獨家銷售權,如果是這樣的情況下相對於就要考慮這款遊戲是否帶來負增長收入的可能性。因此,微軟方面覺得這是沒有必要的事情。

  法國Vivendi公司與中國騰訊公司進行了接觸。雙方對於總價高達82億7000萬美元資金收購價格,對於騰訊公司還有一定的差距。

  法國Vivendi公司要是沒有找到合適的買家,恐怕就要考慮出售動視暴雪的股份。很多遊戲業界專家人士認為有關動視暴雪被出售事情,那麼法國Vivendi公司應該有新的計劃公佈出來。

  根據最新資料顯示,法國Vivendi公司今年第1季度財政收入負債是125億歐元。全球信用等級評價機構曾經對法國Vivendi公司進行過警告。這項債務問題如果沒有能解決,可能對他們直接影響比較大。此前,法國Vivendi公司股票是連續9年一直在持續回落中。

  動視暴雪現在持有34億8000萬美元流動資金,他們是沒有任何的債務問題。不過很多投資者認為,根據目前的家用機遊戲市場不穩定因素也是不看好有多麼大發展前景。因為,遊戲產業的重心逐漸在轉向社交網游等網頁遊戲中。

  美國證券交易所Sterne Agee分析師Arvind Bhatia表示“暴雪的股票一但被拋售可能影響到暴雪股票價格。現在的情況來說動視暴雪公司總裁應該尋找一個新的合作夥伴”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