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索尼:我們沒有放棄PSV 而是市場不給力

在E3 2016 Sony發佈會上,我們見識到瞭​​大量作品公佈,PS4和PSVR的強勁表現也十分令人滿意。不過隻見新人笑,哪聞舊人哭,今年E3 Sony似乎和我們一樣,都忽略瞭一個曾經在業界大火無比的遊戲掌機:PSV。Sony發佈會全程都沒有提及PSV的遊戲作品,難道是Sony已經放棄瞭這一掌機產品嗎?

6

近日,Sony SIE日本和亞洲地區總裁盛田厚(Atsushi Morita)在接受媒體采訪時,就談及瞭PSV在E3 2016上未能出現並非是Sony放棄瞭這臺掌機,而是由市場因素決定的。

盛田厚表示,當初Sony選擇針對歐美市場推出首發遊戲作品帶來瞭非常好的發展趨勢,目前PS4已經逐漸在全球普及開來。現在,針對日本和亞洲市場的局面也逐漸打開,一年前的低迷現像已經不復存在,並且發展非常平穩。

至於E3 2016,它主要是針對歐美市場,面對歐美玩傢,而且是在北美舉辦。Sony因此需要制定針對歐美市場的產品計劃。而厚此薄彼,在歐美市場並不吃香的PSV才被排在瞭之後的位置。

盛田厚稱,PSV等便攜式掌機設備目前在日本青少年群體中十分流行,所以針對日本市場的PSV遊戲作品和計劃自然會相應而生。雖然PSV目前在全球的銷量並不容樂觀,但日本地區的暢銷卻稍稍緩解瞭一些壓力。所以雖然在E3 2016我們無法見到PSV的身影,但在今年的東京遊戲展上,我們勢必會迎來這臺掌機的海量新內容。

此外,在采訪中盛田厚並沒有回答有關PSV是否會有下一代掌機的問題。

from:3dmga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