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索尼出售公司SOE 新東傢將開發Xbox遊戲

2月3日,索尼周一宣佈,該公司已經把旗下的索尼在線娛樂部門,出售給投資公司Columbus Nova。此舉也能夠讓索尼在線娛樂部門開發的遊戲接觸到更多的視頻遊戲平臺。索尼在線娛樂部門開發的遊戲包括經典網遊《無盡的任務》。

索尼在線娛樂公司曾以大型多人在線網遊開發見長,曾推出過《無盡的任務》(EQ)等知名網遊。不過該公司近年來時運不濟,包括《星球大戰星系》、《DC漫畫英雄》、《黑客帝國》在內的數款網遊產品均未達到期望的財務目標。去年,索尼在線娛樂曾對聖迭戈與奧斯汀的工作室裁員。

根據周一發佈的官方博客顯示,交易完成後的索尼在線娛樂部門被命名為“Daybreak遊戲工作室”,這傢公司將可以為移動設備和非索尼視頻遊戲機開發遊戲產品。雙方並未披露此交易的涉及金額。

Daybreak借助這一交易將獲得更多機遇,因為此前其隻能夠開發PC網絡遊戲以及為索尼PS平臺開發視頻遊戲。通過這一交易,新成立的Daybreak遊戲工作室夜無眠將會更寬。Daybreak在官方博客中表示,“我們現在能夠完全擁抱我們身處的多平臺世界。”

Clumbus Nova是一傢多戰略投資公司,通過自有基金和子公司管理著超過100億美元資金。早在2010年年底,這傢公司便收購瞭維亞康姆旗下視頻遊戲業務Harmonix Music Systems。

據媒體報道,Columbus Nova會繼續支持包括僵屍滅世題材《H1Z1》在內的索尼在線娛樂原有產品,而且Daybreak還計劃在近期發行《無盡的任務Next》這一續作產品。

Daybreak公關業務負責人邁克爾·凱勒(Michele Cagle)表示,公司的管理層將不會發生任何變化。他說,“我們將繼續執行當前的開發計劃。因為這一收購,我們期望著獲得更多資源,並將會推出更多的遊戲。”

Daybreak總裁約翰·斯梅德利(John Smedley)則在Twitter上寫道:“馬上要開發Xbox One遊戲!”

From 網易科技&新浪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