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精靈寶可夢Go]新澳地區開測 暢銷榜11位

據報道/自從去年日本遊戲大廠任天堂宣佈進軍移動遊戲領域,並在同年9月公佈瞭首款以“精靈寶可夢”為主題的AR手遊《精靈寶可夢GO》(以下簡稱PMGO)以來,自然也是收到瞭各方的關註。就在今天,PMGO也登陸瞭澳大利亞和新西蘭地區開啟公測,上線首日便沖至上述兩個地區下載榜的首位。截止目前,該作已經分別沖至新西蘭和澳大利亞地區暢銷榜的第30位和11位。

官方:玩傢太瘋狂 上線首日緊急叫停

說起PMGO這款遊戲,其本身就擁有著諸多的頭銜,包括任天堂推出的首款PM題材的手遊(《口袋消除》和《將棋之星》都是pokemon company的作品),任天堂前任社長巖田聰先生的遺作(PM公司社長石原恒此前表示,巖田聰也曾參與該作的開發),所以此番一經開測,在微博上迅速刷屏。

poke

遊戲上線首日便奪得澳大利亞和新西蘭下載榜冠軍

根據官方的相關公告,由於大量玩傢的跨區下載、登陸,大大超過瞭承載人數,造成服務器難以承受,因此將對除測試地區以外的IP地址進行封鎖,之後將陸續在各國推出新的客戶端。對於那些已經註冊賬號的,其付費記錄將被保留,但是要等到遊戲在相應地區上線之後才可使用。

披著PM皮的Ingress 網絡、電源問題多多

事實上,PMGO是由The Pokémon Company、Niantic、任天堂三傢共同推出的一款活用位置情報、以現實世界為舞臺來捕捉精靈進行戰鬥的遊戲。而遊戲的開發方其實就是此前接受The Pokemon Company、谷歌和任天堂投資的Niantic,而PMGO在實際玩法方面可以說與Ingress如出一轍。

pm

這是一個真實的故事

遊戲主打LBS定位系統,換言之,玩傢必須在現實生活中不停的移動才能進行遊戲,包括遇到新的寶可夢、進入精靈中心、占領據點等都需要玩傢移動到指定的地點才可以進行。而與其他手遊最大的不同點就在於,該作沒有辦法在傢或者在一個固定場所遊戲,所以基本不要考慮wifi或者電源這些事。

但問題又來瞭,由於遊戲遊玩過程中同時開啟瞭相當多的手機硬件功能,高功耗可能是短期無法解決的問題。有玩傢在測試時反饋,使用iPhone 6S進行遊戲,20分鐘就消耗瞭10%電量,所以想要長時間玩這款遊戲,還得隨身再帶兩塊移動電源。

p

遊戲一紅,各種段子都出現瞭

接下來,就是關於LBS的問題瞭。上面也說瞭,由於遊戲中所有的精靈以及特殊地點都是出現在現實生活中的,所以玩傢必須移動到該地點去。那麼問題就來瞭,一來,現實畢竟不是遊戲,不是所有地方都可以去的;再來,當玩傢一邊在路上行走,一邊盯著手機屏幕,這也是一件很危險的事情。另外由於PMGO長期開著定位系統,對於網絡要求也較高,所以當流量不多的時候千萬不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