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移動139社區面向全國用戶開放註冊

移動139社區面向全國用戶開放註冊

    

139社區是中國移動為其移動用戶量身定制的SNS平台,它於近期悄然解除了非廣東用戶無法註冊的限制,全面進入公測階段!

139.COM  是中國移動為其移動手機用戶專門部署架構的網絡交友平台;除了提供建立個人空間、圖片分享、加入圈子以及拓展人脈關係網絡等基礎SNS設施以外,其最大的亮點在​​於整合移動運營商渠道和業務優勢,面向廣大使用移動手機的互聯網用戶提供在線發送短信/彩信、免費的大容量網絡硬盤以及管理短信聊天記錄和個人通訊錄等功能。繼去年年底發布面向廣東用戶的區域測試版本以來,139 移動社區又與近期開始了新一輪的動作:解除了非廣東用戶無法申請註冊的限制、發布Symbian S60平台以及JAVA通用版移動客戶端軟件、仍然面向廣東用戶的139百合網絡硬盤以及綜合通信軟件等。

對於通信運營商介入互聯網建設,尤其是移動互聯網領域的遐想總是令人浮想聯翩,我甚至有時候會為之澎湃:一旦3G大規模的普及,不出三年,我們的日常生活一定會被完完全全的顛覆。現在,我完全不在乎中國移動搞SNS最終的目的到底為的是什麼,但是,我知道,憑藉中國移動龐大的用戶基數、頗深的政府背景以及決策者不惜血本的資金投入,未來移動互聯網不管是在軟件還是在硬件方面,中移動鐵定能夠再一次在一個全新的領域中穩坐半壁江山。儘管在3G來臨的前夕,中國移動拿到的只是3G網絡中最爛的TD-SCDMA的牌照,它在網絡、終端和業務層面都要明顯遜色於中國聯通的WCDMA,但是,我們了解,移動通信和移動互聯網市場並不完全是一個技術惟先的市場,建立移動終端上的富媒體內容資源才是最為關鍵的核心;我想,也許正是出於這樣的考慮,中移動才會迫不及待的“笨鳥先飛”,搶在聯通前面建立完善的內容機制,提高用戶的粘性。

Game2遊戲網絡分享:本站所有轉載文章言論不代表本站觀點,本站所提供的攝影照片,插畫,設計作品,如需使用,請與原作者聯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