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移動遊戲公司Scopely獲3500萬美元投資

移動遊戲公司Scopely已經在A輪融資中獲得瞭3500萬美元投資,此輪融資由高原資本和Evolution Media Partners領投。Scopely曾於2012年融資850萬美元。在最新一輪融資中,高原資本合夥人安迪·亨特(Andy Hunt)和Evolution Media Capital聯席管理合夥人裡克·赫斯(Rick Hess)將成為Scopely的董事會成員。

Scopely CEO沃爾特·德拉弗(Walter Driver)表示,由於《Disco Bees》等近期發行的新遊戲,以及一些老遊戲,例如《Dice With Buddies》有著較好的粘性,過去6個月中,Scopely的年營收運轉率實現瞭翻番。

德拉弗表示,圍繞《Dice》等遊戲,Scopely培育瞭良好的用戶遊戲習慣,超過一半的活躍用戶每月的每天都會玩遊戲。不過他也表示,2015年,該公司計劃開發能帶來更長時間會話的遊戲,但這些遊戲並不一定是更加嚴肅的類型遊戲。

他表示:“這與遊戲的‘嚴肅性’無關,而更多的與‘用戶參與這一世界的時間’有關。在你啟動數千次之後,遊戲是否比啟動數十次或數百次之後更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