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移動支付公司Square獲2750萬美元融資

Game2遊戲:


https://squareup.com/

北京時間1月11日早間消息,由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西(Jack Dorsey)創辦的移動支付公司Square週一宣布,由紅杉資本領導的財團對該公司投資了2750萬美元。

據知情人士透露,本次投資對Square的估值達到2.4億美元,遠高於上一輪投資時4500萬美元的估值,參與本輪投資的包括部分戰略投資者和個人投資者。紅杉資本風險投資家羅洛夫·博沙(Roelof Botha)將加盟Square董事會,他曾擔任過PlayPal首席財務官,還曾經成功投資了YouTube。

Square此前的投資者包括美國風險投資公司Khosla Ventures,後者於2009年領導了一個財團對Square投資1000萬美元。

Square去年10月剛剛公開發布了移動支付服務,並且獲得了很好的反響。這家創業企業提供軟件和體積小巧的硬件,幫助企業和個人將iPhone、iPad和Android手機轉換成支付系​​統,從而支持信用卡交易。

本次投資也是矽谷創業企業前景看好的最新信號,很多企業最近都以高估值獲得了大筆投資。其中最為著名的就是Facebook以500億美元估值獲得高盛投資,以及Twitter以37億美元估值獲得2億美元投資。

多西表示,Square之所以決定現在融資是因為該公司需要創建團隊,包括合同工在內,該公司目前員工總數為64人。 “我們希望加速Square的口碑營銷,並確保我們擁有足夠的系統來支持增長。”他說。他還補充道,Square當前的辦公空間能夠容納150人,預計今年底將會滿員。

Square首席運營官凱斯·拉博伊斯(Keith Rabois)表示,過去3個月間,每月註冊Square服務的商戶高達3萬至5萬家。 Square的用戶不僅包括鋼琴教師和私人教練等小型個人商戶,也包括大型企業。

該公司拒絕披露用戶數量。 Square會從交易中抽取佣金,但費率低於信用卡公司和其他支付系統提供商。

紅杉資本的博沙表示,他過去18個月間一直在關注Square的發展。考慮到目前全美有數百萬小商戶不接受信用卡,因此Squrae擁有巨大的潛力。小商戶還可以藉助Square的服務獲取交易數據,以便進行分析。

移動支付公司Square首席運營官凱斯·拉伯斯(Keith Rabois)週一表示,公司剛剛獲得的2750萬美元的投資將主要用於招募新員工。

Square由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創辦,公司週一宣布,近日剛剛完成第二輪融資,從紅杉資本等投資公司獲得了2750萬美元的投資。隨後,拉伯斯接受了採訪,以下為採訪內容摘要:

問:首先祝賀Square再次融資2750萬美元,這筆資金將用來做什麼呢?

答:主要用於招募新員工,我們希望組建一支優秀的團隊。

問:Square想招募哪方面人才,工程師還是營銷人員?

答:我們需要優秀的開發人員。

問:Square目前擁有多少員工?一年後會增加多少?

答:52名全職員工,一年後要翻番,甚至達到當前的3倍。

問:谷歌收購Slide時,你為什麼沒有跟著加盟谷歌? (當時,拉伯斯幫助Slide創始人麥克斯·萊齊恩(Max Levchin)運營公司。)

答:與世界級企業家有合作的機會令人難以抗拒,但我之前說過,這種機會不可能傳遞下去。

問:談談Twitter聯合創始人傑克·多爾西(Jack Dorsey)吧? (注:多爾西同時也是Square創始人)作為Twitter CEO,他的表現如何呢?

答: 他是一個完美的CEO。

問:很高的評價,與麥克斯相比有什麼不同呢?

答:他擁有遠見卓識,同時還深諳產品,​​這十分罕見。

from:sina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