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移動支付公司Boku將加入Facebook支付平台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1月10日消息,據國外媒體報導,消息人士稱Facebook即將在其平台上測試移動支付服務Boku,從而打破移動支付公司Zong在Facebook上壟斷移動支付的局面。

  過去18個月裡,創立不久的移動支付公司Zong在Facebook Credits人氣高得令人羨慕,因為對於那些想用手機在Facebook上購買用於社交遊戲和其他服務的虛擬商品的用戶,它是唯一選擇。

  但據多個消息來源稱,這一局面將在本週晚些時候改變,屆時Facebook將開始測試Zong的競爭對手Boku,作為一種替代支付手段。

  不過,在矽谷這兩家頂級移動支付企業之間的各種明爭暗鬥中,在Facebook上正面交鋒,爭奪購買虛擬道具的消費者只是冰山一角。這兩家公司均獲得來自著名風險投資者的大量投資——Boku獲得了3800萬美元,而Zong則為1500萬美元。此外,這兩家公司也成為了蘋果、Google等大公司所關注的併購對象,這些大公司對於新興的移動支付領域也具有一定興趣。

  與Facebook關係密切的消息來源稱,增加Boku移動支付手段對Facebook來說是非常自然的事情,這讓用戶在支付時有所選擇。一位消息人士指出,Facebook高管曾向Zong和Boku表示,允許用戶選擇不同方式購買Facebook Credits對於Facebook非常重要。

  另一消息來源稱,Facebook的計劃是同時使用這兩種移動支付手段一段時間,衡量用戶對他們的喜好程度,但是Facebook並不認為這是他們之間的一場競賽。

  儘管如此,Zong和Boku認為這會演變為一場競爭。一位熟悉Boku戰略的人士表示:“一切都與表現有關。Facebook正在測試他們的表現,尤其在美國境外。”

  的確,現在國際移動支付比美國市場內的支付重要得多,儘管由於智能手機使用的增加,美國市場的移動支付業務也在快速增長。

  Zong首席執行官大衛•馬克斯(David Marcus)今天在接受采訪時表示競爭不可避免。他說:“每一種大規模的移動處理都需要備份方案,尤其是當移動支付達到了每個人期望的程度時。但是我們堅信我們的產品是Facebook平台上最好的。”

  與蘋果公司和Google分別收購Quattro Wireless和Admob一樣,業績將是潛在收購方關注的重點。儘管兩家公司都宣稱希望保持獨立,但許多人預測它們最終都將被收購。

  除Google和蘋果外,其他一些公司如亞馬遜、eBay的Paypal和許多信用卡公司也有可能收購它們。

遊戲網誌:本站所有转载文章言论不代表本站观点,本站所提供的摄影照片,插画,设计作品,如需使用,请与原作者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