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秒破紀錄![大天使之劍]首月收入超6000萬


GameLook報道 / 由37遊戲研發的《大天使之劍》,自6月9日上線以來,在各大平臺的當月總開服數已經超過600組,目前每周的開服數還在穩步增長。據傳,《大天使之劍》6月份的大盤總流水已經超過6000萬,而達到這一數據僅僅用瞭22天的時間,如果數據屬實,那以如此強勁的增長勢頭,已經創下歷年上線頁遊產品的首月總流水新高。

根據最新的網頁遊戲開服分析報告可以看出,《大天使之劍》上周每日開服數高達40組,總開服數為280組,相對於前一周增長60組,上漲率明顯。而各大聯運平臺還在加大《大天使之劍》的開服數量,在下周,《大天使之劍》有望取代《風雲無雙》,成為網頁遊戲市場周開服數最多的遊戲。

而在5月初,《大天使之劍》還是一款無人認知的產品,那究竟是什麼原因使其獲得現今的成功呢?

正版IP授權 精準廣告投放

《大天使之劍》是由37遊戲致力於頁遊產品自主研發的極光工作室傾力打造的一款奇跡改編頁遊,在遊戲上線前,已經獲得瞭韓國Webzen公司(網禪)、上海壯遊的正版IP授權,這為《大天使之劍》的成功打下瞭堅實的基礎,而37遊戲在為產品做正版IP宣傳時,大范圍購買瞭國內一線端遊媒體和頁遊媒體的首頁廣告,將產品正版形象大范圍覆蓋遊戲群體、觸動瞭《奇跡MU》老用戶,而“見證一個新奇跡”的產品口號,更是單刀直入、深入人心。

在產品正式公測後,37遊戲針對《大天使之劍》改編自韓國《奇跡MU》的特性,聘請瞭韓國第一名模黃美姬,以及國內人氣火爆的宅男女神葉梓萱為遊戲代言,分別飾演大傢廣為熟悉的遊戲女神形象,精美的COS照和遊戲宣傳海報,不僅引發瞭更多《奇跡MU》老用戶的共鳴,也讓《大天使之劍》獲得瞭男性玩傢的廣泛關註,在IP之後再次聚焦媒體和玩傢眼球。

打破開服慣例 運營方式大膽而有效

《大天使之劍》公測當天,37遊戲平臺的開服數達到瞭驚人的37組,一舉創造瞭公測日單平臺單日開服數最多的記錄。要知道以往在行業內,當日開服數能達到10組就已經是極限,日開服37組無疑是一步險棋,因為開服數量越多,運營成本就越高。但37遊戲這一步險棋無疑是下對瞭,在公測後不久,媒體就曝光瞭其首日流水破390萬的驚人消息,隨後,各大聯運平臺也紛紛將《大天使之劍》納入主推遊戲,將大盤越推越高,這樣大規模的動作,也吸引瞭更多的遊戲玩傢入駐,真正創造瞭今年頁遊領域的一個“新奇跡”。

如今,在手遊如火如荼蓬勃發展,許多人認為頁遊逐漸歸於沉寂,而以37遊戲為代表的頁遊公司明顯不服,以《大天使之劍》為例,37遊戲在連續引入正版IP的同時,通過立體化的市場包裝,和大膽創新的運營策略,創造瞭一個頁遊領域新的奇跡,而這個“奇跡”還會延續多久,值得我們繼續關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