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將三國|神將三國競技PK玩法分析

  神將三國遊戲中競技玩法,當戰鬥值提升後就可以嘗試在競技場一展雄風了 當然在差值很大的情況下去虐人或者找虐這裡不做討論 主要就講講武將選擇和PK技巧。

  武將選擇:在成長過渡階段 前期送的白色將落櫻和高順迅速替換掉 (貌似他們要被修改成神將了?估計培養費用不菲)藍色將換上加血的荀攸和吃魚的甘吵 當然性價比在藍將中最高的張春華是首選 童穎降攻降防貌似也不錯 還有後方群攻的程昱~~ 過渡期的將 也不用太做文章 覺得好用就行 反正是要換的。到了40-50級的時候就可以準備招攬紫將了 因為鑒寶符緊張 所以這個時候大家招將需要斟酌 作為400紫牌子才能換一個的將按比例來算也要花個七八百的鑒寶 確實不是個小數目 而且更多的還要留著換800的橙將~。40級的時候換下甘吵 換上馮毅 這武將特技是吸血攻擊 而且是普通攻擊的3倍補刀 因此只要不被秒掉挺過3回合 就可以保證持續的作戰能力。太史慈作為一個暴擊強攻型武將 其無雙非常給力 暴擊的傷害輸出更是在世界BOSS有不俗的表現 屬於性價比較高的武將 。另外呂蒙的持續掉血 在PK的時候完爆敵方後排 也是非常好用的紫將之一 其造成的傷害不遜于任何強攻型暴力打手 也是值得推薦的一個。而其後出的也有一些比較好的紫將,比如千年古藤精和夏家二兄弟 如果大家鑒寶夠的話就招 但是這裡暫不重點介紹 畢竟後面還有橙將需要消耗大量的鑒寶 而招募它們的等級不是很合適 至於貂蟬 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招到在前期也是無敵的存在 在這裡也不做特別推薦 。

  到了50級的時候 建議招的橙色武將 張頜 張飛 這二張的給力情況可以持續到60多級 甚至還有成長的空間 張頜加血與全軍閃避,張飛的一回合無敵 都是非常實用的無雙 可以為PK帶來更大的勝算。當然如果牌子夠的話還可以繼續招黃月英和董卓 但這二張是現階段最好也是最實用的橙將,在橙牌子有限的情況下應優先選擇。至於到了60級和70級 想必連新手都可以進階成高手了 如何招將也就會有自己的主見 因此武將這一節到此打住吧。

  PK技巧:簡而言之 速度為王 武將配合 無往不利。速度值是可以直接查看到 當自己的速度普遍高於對手不僅相當於先手一**擊 而且在武將釋放無雙技能也是較對手早。在前期的PK中 無雙一出 必有死傷 其結局也就差不多定了。PS 當然 我們這裡是討論戰力相當的時候~~ 。然而當速度不能完全壓制對手的時候就需要一點點小技巧了 比如說對手張頜速度高於自己 在前3輪的時候如果秒不了對手的任意一武將 群攻技能就可以不用放了 張頜一回血基本上打出的群傷都沒用 留下無雙值等大招也比浪費了好。再比如現在的張飛都被人加持了速度 在第三回合出手的時候 儘量用後排傷害技能或者在對手出盾前秒掉張飛(PS 在現實階段戰力持平的情況下基本上是不可能的,這只能算是我的一個提議~~~)。當然還有更多小技巧還有帶大家去發現 畢竟到60級以後有翅膀加成初始無雙值 因而戰鬥的方式和方法也會有不同的架構。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注www.game2.tw台灣遊戲攻略網
點擊查看全部神將三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