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將三國|神將三國占卜怎麼玩及其占卜作用

  神將三國是2013開年首款半即時橫版網頁遊戲大作。張弛有度的戰鬥手感,景區級的遊戲畫面,加之以喚靈養成、命盤占卜、采靈續命、美女圖鑒收集等多重精彩玩法,全力打造完美的遊戲情感體驗。

  在神將三國遊戲中,占卜目前分為兩種。銅幣占卜(八卦筒)和元寶占卜(乾坤篇)

  先說銅幣占卜(八卦筒):

  銅幣占卜(八卦筒)分為5檔。地,水,風,雷,天。分別為6000…1W…..2W….5W….8W銅幣一次。按一定幾率上生檔次或者降級檔次。

  地,水,風出綠色命符,水,風有幾率藍色命符。雷有幾率出紫色或者藍色命符,天出紫色或者金色命符。

  另外,地,水,風有一定幾率出的是招財符。雷和天有一定幾率出靈符。接下來該說一下元寶占卜了(乾坤篇):

  乾坤篇。每天五次。每次100元寶(vip4再加5次更高級的VIP當然次數更多)

  出產紫色命符和金色命符。以及命符經驗(500經驗一個)

  這個只要除了金色命符就是超值的了。就算沒出金色命符。命符經驗也是很划算的,下面就是靈符的兌換了。

  10靈符可以兌換一個金色的命符。

  5靈符可以兌換一個紫色的命符。

  而且靈符兌換的好處是又選擇性的、可以選擇針對性強的。你想要的。

  可能有朋友要問了。我抽到了不想要的命符怎麼辦。扔掉還是賣掉。占著命符背包空格不能再占卜了怎麼辦。

  請注意看你命符背包下面有個一鍵合成閒置命符。他可以把你不想要的命符和成一個。然後增加命符經驗。你可以把這個拖動到你想要的命符上面,這樣就可以增加你想要命符的命符經驗了、可以提升命符的等級。

更多遊戲資訊,請關注www.game2.tw台灣遊戲攻略網
點擊查看全部神將三國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