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

神之折紙攻略分為a、b、c、d四個層次,今晚為大家帶來神之折紙攻略b篇的介紹,讓大家可以快速準確的通關神之折紙b篇關卡,希望這篇神之折紙攻略對大家能有所説明。

b1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1

首先將1處的灰色改為紅色,然後將紅色再改成黃色,最後將黃色變為杏色就可以過關了。

b2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2

先將黃色改為紅色,之後將紅色改為杏色,最後將杏色改為灰色即可。

b3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3

先將1處的小塊杏色改為灰色的,然後將灰色改為黃色的,之後將黃色改為紅色的,最後將紅色改為杏色的就可以了。

b4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4

先將1處的灰色改為黃色的,然後將黃色改為紅色的,最後將下半部分的灰色改為紅色的就可以過關了。

b5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5

首先將1處的灰色改為黃色的,然後將黃色改為紅色的,之後將下半部分的灰色改為紅色的即可過關。

b6攻略

繼續神之折紙b篇攻略,先將中間的一小塊杏色改為灰色的,然後將灰色改為黃色的,最後將黃色改為紅色的。

b7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7

首先將三個杏色變為灰色的,然後將灰色變為紅色的,最後將紅色變為黃色的,注意,本關暫時沒有找到可以四步完美通關的方法。

b8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8

神之折紙b篇第8小關,先以1處為基準,將1處的灰色改為黃色,然後將1處的黃色改為杏色,之後將1處的杏色改為紅色,然後再將1處的紅色改為黃色,之後將黃色改為灰色,再將灰色改為紅色,最後將紅色改為深綠色即可。

b9攻略

神之折紙攻略b篇全圖文介紹9

先將1處的灰色變為黃色,再將1處的黃色改為杏色,再將1處的杏色改為紅色,再將1處的紅色改為灰色額,最後將灰色改為黃色,再將黃色改為杏色,最後將杏色改為紅色就可以過關了。

神之折紙b篇攻略也更新完畢了,稍後將更新剩餘兩個篇章的攻略。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