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社交孵化器YouWeb 獲200萬融資

據 SocialBeat 報導,科技公司孵化器YouWeb 已經成功地孵化出了眾多的社交和手機遊戲公司。總部在加利福利亞的Burlingame已經為其成功地獲得200萬的融資。

YouWeb 通過向既有的投資者集資幫助推動擴展它的業務。該公司也聘請到前沃爾瑪經理和資深技術工程師Michelle Yee Sangster(配圖)為高級業務拓展副總裁。 YouWeb 董事長——彼得·雷蘭(Peter Relan)在早期的一次採訪中指出他正在加快在YouWeb上的投資,拓展YouWeb 的投資公司,包括CrowdStar, Sibblingz andiSwifter等等。

在日本格力公司以一億四百萬的價格收購了OpenFeint技術平台之後,YouWeb公司已經從它的社交遊戲投資組合中退出。 Sangster女士將全力援助YouWeb公司的業務發展,像iSwifter 將加快植入遊戲和其他娛樂到iPad手機裡的速度。 YouWeb 公司也將進軍非遊戲市場。目標市場包括手機,商務和廣告業。

Relan提出YouWeb的目標是開創突破性的創業局面,Sangster 女士在消費類媒體、搜索、商務和社交媒體方面有長達18年的工作經驗。在沃爾瑪,她主要負責公司新成立的“沃爾瑪實驗室”在社交媒體方面的伙伴關係。

Relan 補充說道:“Michelle 在手機、社交媒體和電子商務方面早已取得巨大的成功。Michelle 將力促YouWeb 的發展,繼續開創實力性和創造性的孵化項目。”

Sangster 女士是一位資深的技術總監,在消費類媒體、搜索、商務和社交媒體領域有長達十八年的工作經驗。在YouWeb公司任職之前,Sangster 女士曾是沃爾瑪業務拓展的副總裁,主要負責公司“沃爾瑪實驗室”在社交媒體的伙伴關係。

本文由“應用邦”編譯點此查看原文地址,如果您對Game2.tw其他內容也感興趣,請通過RSS訂閱我們,或者在微博上關注我們的最新動態。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