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社交媒體管理公司Vitrue獲新投資社會化營銷被持續看好

Tech2ipo點評:Vitrue是國外鼎鼎大名的社交媒體營銷公司,以代為大企業在社交媒體上做網絡營銷而著稱,很多Facebook和Twitter上的公司賬戶,很多背後都是這家公司在幕後操控。其還尤其擅長通過互動營銷來增強用戶黏性,以及通過監測機制來量化營銷效果。其發布的社交媒體中品牌排名也具有很大的權威性。 Vitrue這家公司的商業模式在國內具有極大的可複制性。希望能引起社會化媒體營銷人員的高度重視。

社交媒體管理公司Vitrue 週四宣布他們剛剛結束了一輪總價值1700萬美元的融資。 Scale Venture Partners 和Advent Venture Partners 引領了這次投資,其他的投資人還包括 General Catalyst Partners,Comcast Interactive 和Dance Ventures。

Vitrue 的 Social Publisher 平台幫助維持了超過2500個Facebook 和Twitter 帳號,他們的用戶包括 Ford,Intel,McDonald's,MTV 和Best Buy。 Vitrue創建於2006年,總部位於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利用Vitrue的SRM(社交關係管理)平台,品牌廠商及營銷機構可在Facebook、Twitter等社交網站同“粉絲”及普通用戶開展各種交流活動。在2010年第二季度到第三季度期間,隨著SRM平台用戶量數量的增長,Vitrue營收增長率將近100%。目前Vitrue為客戶管理的Facebook頁面及Twitter帳號總量超過2500個,這些客戶所擁有“粉絲”/跟隨者總量達4.5億名。

Vitrue 將會使用他們最近的這筆投資來拓展海內外市場。這家亞特蘭大的公司希望到年底可以有20個分部,他們理想中的擴張目的地包括紐約、舊金山、達拉斯、芝加哥、倫敦、多倫多和新加坡。

他們還宣布Facebook 的前國際銷售主管 Mike Murphy 將以顧問一職加入他們公司。 Murphy 將會成為CEO的特別顧問,並同Vitrue 的CEO Reggie Bradford 一起解決公司的海外市場和擴張問題。 Murphy 現在還是Facebook 和Zygna 的顧問。

就像去年秋天獲得了2800萬美元投資的Buddy Media 一樣,Vitrue 致力於為各類品牌打造品牌形象和關係。

社會化媒體已經迅速成為了各大品牌與消費者溝通的中心,不管是用Facebook,Twitter 還是Foursquare。像Vitrue 這樣的工具會幫助這一進程,使得社交網站成為各種品牌更有力的助手。

因此我們有理由相信社交媒體在管理方面的作為將會進一步深入。

本文編譯自 Mashable,原文地址。

game2網誌:除特殊說明,本站所提供的圖片,文章均轉載其他站點,如需使用請聯繫原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