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看門狗主機表現趨於完美、效果逼真

每當一代全新主機登場的時候,各大遊戲開發商都傾向於采取循序漸進的策略。大部分情況下,主機都不大可能會在剛剛登場就將性能推至極限。而根據《看門狗》的制作人來看,對於PS4和Xbox One,情況也同樣如此。

在最近一次采訪中,《看門狗》的制作人Dominic Guay就表示說“我們需要花上一段時間來發揮它們的全部性能,並利用它們的全部特性。”

據Guay所說,他們現在很大程度上還仍處於研發階段,因為硬件現在還都是全新的,很明顯開發商們需要花上一段時間來熟悉。“現在我們已經知道PS4和Xbox One具有差不多強勁的性能,對我們來說這是好事,不過我們仍在努力提高,直到發售之前我們都會讓《看門狗》變得越來越好。”

而針對《看門狗》在次世代系統上的特點,Guay還進一步做瞭一些介紹。據他所說,除瞭畫面之外,遊戲的動態特性也有瞭很大的提高,比如他們能夠以全3D的方式模擬水流,當玩傢駕駛一座小船的時候,小船引起的水波就會影響到其他船隻。另外開發商還花瞭不少時間來為街道上的路人加入更多“大腦”,也就是說遊戲中的行人也將變得更加聰明,而且行人數量會更多,這些都會讓遊戲充滿活力。“基本上,整個城市對玩傢行動的反映,會在Xbox One上得到提升。”

遊迅網www.yxdown.com

看門狗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