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2011Q3財報分析師會實錄

Game2遊戲:


北京時間11月18日上午消息,盛大遊戲(微博) (Nasdaq:GAME)今日公佈了截至2011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未經審計的財務報告。報告顯示,盛大遊戲2011年第三季度淨營業收入達到13.53億元人民幣(2.13億美元),較去年同期增長23.4%,較上季度增長2.4%;淨利潤為3.43億元人民幣(5,390萬美元) ,較去年同期增長18.5%,較上季度增長12.3%。

財報發布後,盛大遊戲CEO譚群釗和CFO魏誠樞召開分析師電話會議,解讀財報要點並回答分析師提問。

以下為分析師問答環節主要內容:

摩根士丹利分析師蒂莫西·陳(Timothy Chen):請介紹一下新遊戲近期的業績表現。

譚群釗:我們在9月份進行了《星辰變》的更新,之後這款遊戲實現增長。目前這款遊戲在穩步上升過程中。另外兩款遊戲進行了中等規模的測試,我們在這過程中發現了一些產品的問題,比如技術問題以及內容需要改進的問題等。目前我們正跟開發商積極的合作,促進產品的進一步優化,近期沒有大規模的推廣。

另外,《傳奇3》在近期的測試中表現非常好,這款遊戲使用了微後端這種新技術,降低了遊戲下載和進入的門檻。 《傳奇3》的數據非常強勁,超出我們的預期。需要特別指出的是,這款遊戲吸引以前的老用戶和更多的新用戶,對於我們現有的其它遊戲沒有什麼影響。

羅氏資本分析師亞當克雷西科(Adam Krejcik):請問《龍之谷》這款遊戲的增長前景如何?

譚群釗:我們在開發新加坡和馬來西亞市場此外遊戲也在美國市場上線。我們相信第四季度這款遊戲的全球收入會回升。我們希望明年這款遊戲在每個地區市場的表現都有一定程度上升。同時我們還會在更多國家開通《龍之谷》遊戲,比如進入歐洲市場。

美林分析師埃迪·梁:請問公司是否感受到勞動力成本上升壓力?

魏誠樞:勞動力成本每年都上升,我們的工資水平升幅與去年同期類似。

昂證券分析師:公司現在持有大量現金,請問將如何使用這些現金?

魏誠樞:我們希望能夠以對股東最有利的方式使用現金。選擇方案中包括併購,現在行業大幅百變化,如果有合適機會,我們會考慮併購。另外,我們過去也實施了股票回購。關於是否發放現金股息方面,我們正在進行相關的討論,目前還未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