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推最新手游《星辰變:流星淚》

Game2遊戲:


11月2日消息,盛大遊戲近日推出最新手游產品《星辰變:流星淚》,該遊戲的安卓版和iOS版已分別于9月29日和10月4日正式上線。

據盛大遊戲官方透露,該遊戲是根據旗下知名次世代動作網游《星辰變OL》打造的移動端遊戲。

另據消息人士透露,盛大遊戲將會在今年11月至12月集中性的發佈一系列手游作品,並計畫在明年內推出高達25款以上的手游。

盛大遊戲今年4月推出首款手游代理產品《我的國度》, 7月盛大遊戲又推出改編自經典端游《傳奇世界》的《悍將傳世》手機版;此後先後推出多款手游產品,包括由《仙境傳說(RO)》原廠打造的《仙境傳說》(RO)手機版,以及韓國人氣手游《哥哥幫幫忙》等。

今年九月,盛大遊戲宣佈與全球著名遊戲廠商Square Enix在手機遊戲領域展開戰略合作。盛大遊戲與Square Enix將于年內推出雙方合作的4款手游大作,包括《最終幻想》、《最終幻想II》、《最終幻想III》和《擴散性百萬亞瑟王》。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