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推出移動平臺極加

Game2遊戲:


5月29日上午消息,盛大遊戲(Nasdaq:GAME)今日正式推出移動平臺極加(G+),負責盛大遊戲在移動範疇內的開發、代理、運營業務。這也是盛大遊戲推進移動互聯網戰略的新舉措,預計今年將有十餘款產品在這一平臺發佈。

盛大遊戲早在去年開始已陸續展開在移動業務領域的佈局,並在去年下半年在企業內部完成移動資源的各種整合。盛大遊戲董事長兼CEO譚群釗也曾對媒體透露,盛大遊戲將更新重構產品陣列,全力進入移動業務領域。

按計劃,盛大游旗下自有的所有重點產品都將通過極加,移植到手機端發佈,最終實現同一遊戲在PC用戶端、網頁端、移動終端的跨平臺運營。

另據內部人士透露,極加是盛大遊戲移動互聯戰略的重要佈局。除今年將密集發佈多款手游產品外,極加還將打通盛大遊戲PC平臺遊戲社區和移動終端。今年將有10餘款海外手游和盛大遊戲自有版權大型MMO移植遊戲陸續登陸極加平臺。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