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張鎣鋒將出席中國遊戲產業年會

盛大遊戲董事長兼代理首席執行官張鎣鋒確定出席於12月17-19日在海口舉行的第十一屆“中國遊戲產業年會”,並將作為重要嘉賓於17日上午的年會全體大會上發表重要演講。

盛大遊戲董事長兼代理首席執行官 張鎣鋒

張鎣鋒自2014年11月起擔任盛大遊戲董事長,同時擔任盛大遊戲代理首席執行官。張鎣鋒2001年加入盛大集團,曾擔任盛大集團法務部及知識產權部負責人,負責盛大遊戲包括傳奇在內的所有遊戲項目的篩選、談判與引進。2009年盛大遊戲分拆後,張鎣鋒曾擔任盛大集團法務總監、盛大集團副總裁及盛大資本合夥人,代表盛大集團指導並參與包括盛大遊戲、邊鋒遊戲、浩方競技遊戲等下屬投資企業日常運營管理。張鎣鋒有多年的資本項目經驗,全程參與盛大集團上市、盛大遊戲上市、盛大集團私有化以及邊鋒、浩方遊戲出售等資本項目。在加盟盛大集團前,張鎣鋒曾任職於上海滬江律師事務所。張鎣鋒擁有華東政法大學學士學位,並在美國南衛理公會大學法學院獲得法學碩士學位。

作為見證瞭盛大遊戲成長為中國知名遊戲開發商和運營商的元老人物,張鎣鋒表示盡管當今遊戲產業面臨挑戰,但有信心、也很期待把盛大遊戲帶上更快的發展軌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