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將全面參與認購子公司Actoz股票

GAME2.TW遊戲攻略:


北京時間4月22日晚間消息,盛大遊戲(Nasdaq:GAME)今天宣布,董事會已批准公司全面參與子公司Actoz Soft在韓國提議的股票認購權發行。

根據此前宣布的計劃,Actoz將以股票認購權發行的方式發行190萬股股份,新股發行價格預計將於5月30日確定。盛大遊戲董事會認為,公司全面參與Actoz此次股票發行非常重要,這將確保盛大遊戲繼續持有Actoz的多數股份,同時將有利於盛大遊戲開發移動遊戲及進一步開拓海外市場的戰略。截至4月19日,盛大遊戲持有Actoz的約51%股份。

Actoz是韓國領先的移動遊戲發行商和開發商。該公司近期的遊戲包括《百萬亞瑟王》、《最終幻想》系列和《Monster Empire》等。根據2013年1月的月營收,Actoz在Google Play全球遊戲發行商排行中排名第8。

台灣遊戲網:更多遊戲資訊,遊戲攻略,請關注www.game2.tw 台灣遊戲攻略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