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遊戲借殼上市 註冊地或遷往銀川


上月,東方證券、海通證券和寧夏中銀絨業組成的財團收購盛大遊戲58%的股份,取代盛大集團成為盛大遊戲的第一大股東。公告當日,陳天橋在內部郵件中透露,盛大欲謀求國內A股借殼上市,並轉型做投資公司。而就在WCA閉幕後銀川市召開的會議中顯示,盛大遊戲計劃借殼中銀絨業上市,並將公司註冊地遷至銀川。

銀川市政府透露,隨WCA計劃一同設立的30億元遊戲產業並購基金已吸引瞭中投證券、中信錦繡資本、中航信托、盛大文化產業基金、民生加銀基金等機構洽談合作投資事宜;盛大遊戲私有化完成、紅籌架構解除、借殼中銀絨業回歸國內A股市場已成定局;盛大遊戲已表達瞭將註冊地遷往銀川的意向。

而事件另一方,中銀絨業已經於8月25日發佈籌劃重大事項公告,自2014年8月25日上午開市起停牌至今。有消息稱,中銀絨業已與盛大簽訂收購合約,並支付瞭5億元人民幣定金。

截止發稿時,盛大遊戲尚未對此消息作出回應。

from S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