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美國設創新院:原雅虎副總加入

Game2遊戲:


4月7日,盛大網絡宣布,任命Tuoc Luong先生為盛大在線聯席CEO和盛大美國創新院院長。 Tuoc Luong先生擁有超過20年的軟件工程和產品設計專業經驗。

在加入盛大前,Tuoc Luong先生從2007年11月開始擔任雅虎全球高級副總裁,分管雅虎搜索部門。

此前,Tuoc Luong先生曾經在微軟、Oracle和Ask Jeeves等公司擁有豐富的管理經驗,他在Ask Jeeves擔任CTO時開發了基於用戶問答,面向結果的自然語言搜索引擎,在美國非常著名。 Tuoc Luong先生於更早時候擔任軟件公司Borland International研發副總裁期間主要領導了該公司最成功的RAD產品Delphi。

Tuoc Luong先生擁有聖塔克拉拉大學工程管理碩士和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的計算機科學學士學位。他所著的《國際化,為全球市場開發軟件》一書出版於1995年,被視為全球化思想的先鋒。

盛大網絡董事長兼首席執行官陳天橋對Tuoc Luong先生的加盟表示了歡迎,他表示,“Tuoc Luong先生曾是世界級互聯網公司的重要領導者,擁有豐富的技術和管理經驗,也了解互聯網用戶需求,我們非常高興,盛大再次迎來了一位世界級精英。希望他在盛大未來轉型和發展成為國際領先的互動娛樂媒體集團的過程中發揮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