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網路私有化成功 高管陷離職創業潮

  盛大網絡終於跨過私有化門檻。 2012年2月15日,盛大在納斯達克已停止交易。此後它將扮演純粹的投資控股公司角色。 2012年2月16日,盛大遊戲總裁凌海被證實已離開盛大自主創業。從去年10月7日盛大宣布私有化以來,盛大旗下的高管也陷入了離職潮,紛紛離開盛大。接下來,讓我們來回顧一下盛大一年多來離職的各位精英高管。

  盛大遊戲總裁凌海辭職投身移動互聯網領域

凌海凌海

  2012年2月16日中午消息,盛大遊戲總裁凌海的微博認證顯示,其已經從盛大集團辭職。凌海表明自己將投身移動互聯網游戲及社區領域。

  凌海透露,他創業的公司為蝴蝶互動公司。目前處於籌備階段,產品已經有了眉目。前盛大遊戲技術副總裁王峰也加入了蝴蝶互動團隊。  

  盛大遊戲副總裁左玉龍辭職

左玉龍左玉龍

  2011年10月,盛大遊戲副總裁左玉龍辭職。

  盛大遊戲副總裁陳浩健離職創業

陳浩健陳浩健

  2011年5月,盛大遊戲副總裁陳浩健入職崑崙萬維,擔任研發副總裁一職。

  龍丹妮辭去華影盛視總裁職務

龍丹妮龍丹妮

  2011年1月5日,龍丹妮發表聲明辭去華影盛視總裁職務,全力打造天娛平台。一年多前,“選秀教母”龍丹妮掀起了從天娛跳槽盛大的風波,當時湖南廣電和盛大網絡聯合出資開了“華影盛視”,龍丹妮與盛大“牽手”出任總裁。據悉,龍丹妮發表聲明辭去總裁職務後,將在天娛重起爐灶繼續拍電影。

  酷6網聯合創始人韓坤離職創業

韓坤韓坤

  2012年1月20日,酷6網聯合創始人、副總裁韓坤證實已經從酷6網離職,開始再一次創業,此次創業的項目為移動互聯網。

  李善友個人原因辭職酷6網CEO

李善友李善友

  2011年3月,李善友持有的酷6股份因鎖定期問題並未出售,盛大集團首席投資官朱海發將暫時代理酷6網CEO。此前有傳言稱,李善友與酷6網控股母公司盛大集團董事長陳天橋發生理念衝突,因李善友主張繼續進行“正版大片”的模式,而陳天橋希望酷6網向視頻媒體方向發展。酷6傳媒董事長吳征對這個傳言未予置評,僅表示李善友的辭職係出於其個人的考慮。

  酷6網CTO的趙亮離職創業

趙亮趙亮

  2011年8月,歷任土豆網CTO、酷六網CTO的趙亮離職創業。

  許朝軍離職創業組建點點網

許朝軍許朝軍

  2011年2月16日午間消息,盛大邊鋒總裁許朝軍確認已經正式離職創業,其創辦的移動互聯網產品點點網已經進入內測階段,目前正在組建團隊、繼續完善產品以及洽談融資問題。

  陳偉文辭去盛大科技CFO一職

  2011年10月2日消息,盛大科技宣布陳偉文先生辭去公司CFO一職。盛大科技同時表示,陳先生離職並非與公司在財務和審計問題上有分歧,而是由於個人家庭原因。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