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攜手騰訊互娛推[熱血傳奇手機版]

據報道/2015年5月13日,盛大遊戲攜手騰訊互娛在北京舉辦合作發佈會,雙方宣佈將就《熱血傳奇手機版》的運營進行全面合作。遊戲預計將於6月中旬在騰訊平臺啟動首測。

《熱血傳奇手機版》源自盛大在2001年推出的端遊《熱血傳奇》,作為中國運營最久、影響力最大的端遊“傳奇”當之無愧為中國網遊頂級IP之一,它是中國第一款網絡遊戲,也是運營最久經歷最長的網遊,開拓瞭網遊市場,率先采用道具收費,也是中國網遊行業的開拓者。

官網:http://mir.qq.com/

2013年開始立項 80人團隊研發

據瞭解,《熱血傳奇手機版》從2013年開始立項,研發團隊前後投入瞭80人左右,人員投入主要是在美術和技術,投入可謂巨大。

遊戲依托《熱血傳奇》端遊,傳承經典突破創新,延續傳奇經典畫面,道法戰三職業,打怪掉寶裝備可交易,地下地圖、沙巴克玩法都會在手遊中有所保留。同時,攻克瞭操作與交互技術,實現千人同屏,提供自由靈活自定義操作技能。

c02

而《熱血傳奇手機版》中PVP給瞭玩傢更多的選擇。對於大量普通不喜歡PK的用戶來說,他可以繞開那些PK玩法,也可以獲得成長,得到升級。用戶可以根據他們的需要和感受,選擇適合的玩法。

騰訊盛大強強聯合 共推《熱血傳奇手機版》

有著豐富行業積累和運營經驗的盛大遊戲,為瞭傳奇手遊精品產業鏈的長遠發展考慮,盛大遊戲將目光投向目前全球最大的騰訊移動遊戲平臺,雙方就遊戲產品開發,遊戲技術支持和遊戲運營服務達成一致。希望通過騰訊移動遊戲平臺,提供給每位玩傢一個經典的遊戲產品,持續不斷的遊戲快樂體驗。

在發佈會上,盛大遊戲副總裁朱笑靖將雙方的合作認證為“網遊第一IP和移動第一平臺的牽手”。他表示,《熱血傳奇》記錄著中國網遊的多個“第一”,是行業的見證者;而騰訊移動平臺則聚集著數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用戶群體,是任何手遊都夢寐以求的發佈平臺。

騰訊遊戲副總裁呂鵬在談到雙方的合作時,稱之為“互相選擇、互生共贏”。他表示,騰訊移動遊戲平臺聚集國內數量最大、覆蓋面最廣的用戶群體,雖然坐擁微信、手Q、應用寶等核心渠道,但始終強調品質為本。他透露,“在與盛大遊戲方面的接觸中,研發團隊對項目的認真和投入,給我們留下瞭深刻的印象。遊戲對移動平臺操作的適應性改進,以及對經典的復刻與還原,都誠意滿滿。”呂鵬認為,“這正是最合適的合作產品”。同時,騰訊移動遊戲平臺總經理劉銘也對產品後續的運營策略進行瞭解讀,將擯棄之前“一波流”的做法,而是將版本玩法、運營活動、市場宣傳更有效的結合形成良好的上線節奏。

聯合打擊盜版 誓將維權進行到底

s01

作為遊戲領域收攏IP的“大戶”,盛大遊戲和騰訊互娛在發佈會上共同表達瞭大力打擊IP盜版的決心。朱笑靖稱,盛大遊戲已針對盜版傳奇手遊提起法律程序;呂鵬對盛大遊戲“反盜版傳奇”的行動予以聲援和支持,他透露騰訊互娛也將通過自己的平臺對傳奇盜版予以堅決打擊。

此次盛大與騰訊聯手就盜版維權達成一致,不但在賬號的安全性上有足夠的保障,對於賬號內的角色、裝備乃至各種資料數據,更有著深層次的安全性能。而諸如“裝備交易系統”這類讓玩傢能獲利的系統,更是重點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