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張向東:微端使用者轉化率比端游高很多

Game2遊戲:


7月29日消息,2012ChinaJoy中國遊戲商務大會之「網路遊戲與產業鏈合作論壇」在上海浦東嘉裡大酒店舉行。

盛大遊戲首席運營官張向東在演講中很看好頁游的發展,他表示,頁游作為新型的產品,能夠迅速的在市場上引起使用者的關注,收入規模也在快速上升,非常多的產品已經有廣大的使用者群體。

在他看來頁游有很大的特點,首先是研發中期比較短,再一個使用者上手比較容易。「頁游也在不斷的發展,從最早的2D到現在的3D。頁游引出專業概念,降低了遊戲的門檻,他們希望有更高品質的頁游滿足他們的需求;使用者覺得頁游是很容易上手的東西,但是品質有待提升。」但他同時也表示,頁游當前有一個問題,就是同質化嚴重。

張向東很看好微端的模式,稱微端介於端游和頁游之間,下載速度非常快,同時,「下載微端使用者登錄轉化率比以前提高了220%。」

「我們希望通過微端能夠帶來有序的市場競爭,通過微端技術使品牌得到很好的發展,我們希望已經有了很多品牌的公司,能夠把產品往微端的方向走,這樣可以給使用者很好的體驗,可以讓他們減少很多門檻。」

張向東還談到了手游的發展,他稱,盛大遊戲兩年前開始做手游,這些產品把盛大端游的使用者和一些積累,包括對使用者便捷説明的全部結合在一起,這個產品會在今年年底的時候全面推出。「我們的網游使用者對手機版很關注,我們希望把盛大的產品,包括‘龍之谷’和‘傳奇’能夠不斷的往手機上搬,重新構架一個新的玩法。」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