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回應出售邊鋒:將與浙報傳媒組建合資公司

  4月10日下午消息,針對盛大集團將邊鋒與浩方出售給浙報傳媒一事,盛大集團高級副總裁兼新聞發言人張瑾通過微博回應稱,此次交易將促成雙方在盛大文學、盛付通等方面達成更多合作,並有計劃組建合資公司。

  昨日晚間,浙報傳媒公佈了總作價35億的擬收購盛大集團旗下杭州邊鋒和上海浩方兩家遊戲公司的方案,隨之公佈的財務數據顯示,2011年邊鋒營收4.01億元,淨利潤1.44億元,同期浩方營收5885萬元,淨利潤1539萬元。

  此前,盛大方面一直對此次交易避而不談,僅稱以公告為準。不過今日下午,張瑾通過其微博首度代表盛大回應出售邊鋒集團(邊鋒與浩方)一事。

  “許多媒體電話問我:盛大怎麼捨得把這麼好的'現金奶牛'(邊鋒)出售了?”張瑾採用設問的方式回到說,盛大此舉是寄望更長遠合作帶來的利益雙贏。她表示此次收購交易,盛大集團將和浙報傳媒達成更為全面的長期戰略合作關係。

  張瑾透露,根據雙方所簽署的合作備忘錄,盛大集團和浙報傳媒將在“編劇基地、盛大文學數字閱讀和版權開發與電子雜誌分銷平台領域、盛付通第三方支付、盛大在線互動媒體(廣告)海量數據與技術平台以及雙方客戶資源共享”等領域展開合作。

  此外,兩家公司計劃在組建合資公司、成立戰略聯盟等方面展開合作。

  為完成此次收購,浙報傳媒擬非公開發行1.8億股,募資25億元,剩餘10億資金缺口自籌。目前浙報傳媒資產負債率30.38%,期末貨幣資金約5.6億,並且無銀行借款。因此已有多家銀行表達了融資意向,預計剩餘部分資金將向銀行籌集。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