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加入DOTA大亂戰?發佈新品官網

Game2遊戲:


盛大遊戲4月1日公佈了一張新遊戲官網的2張截圖,從圖上可以看出,新遊戲應該是類Dota遊戲。

上周盛大遊戲公佈了一個新功能變數名稱HTTP://0.sdo.com/,引起業內猜測,4月1日盛大公佈了新游官網的頁面截圖,並且公佈了幾個關鍵字:歐美大廠出品、真實比例、全3D視角。從截圖中可以看出,新遊戲應該是類Dota遊戲。

這是盛大首款類Dota遊戲,有意思的是,日前網易公佈了一個新官網,也是與電競產品有關,並將于4月2日揭開謎底。

目前,騰訊已經擁有LOL,而完美世界憑藉搶下的《DotA2》代理權,也對電競市場躍躍欲試,網易也即將公佈自己的電競戰略,盛大似乎也不甘示弱,推出了類Dota的產品,這幾位大佬的正面交鋒或許會使電競市場格局發生重大的變化。

from:sina

本文轉載gamelook,編輯僅做翻譯。詳細請查看原網站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