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盛大代理日本攻城手遊《城與龍》今日首測

日本ASOBISM公司出品、盛大遊戲發行的全民搞怪攻城手遊《城與龍》(原名:城とドラゴン/英文:Castle & Dragon)今日開啟國服首測。這也將是盛大遊戲2017年新年之際首款發行推出的日本手遊新作,該遊戲搞怪獨特的醜萌畫風以及超級易上手的攻城玩法在日本和臺灣地區獲得超高人氣,國服的推出也預示著盛大遊戲在日系手遊上將進一步加強佈局。

01

海外下載破500萬 老少皆宜的全民攻城

《城與龍》自公佈以來已經在日本和中國臺灣等國傢和地區獲得瞭良好的成績,累計用戶突破500萬,長期名列AppStore和Google Play排行榜前列,YouTube上由玩傢自發上傳的各類相關視頻達上千部。在海外,《城與龍》憑借著“輕松易上手”的攻城樂趣吸引著數百萬玩傢,小到小學生,大到中年人,是一款老少皆宜的全民級手遊。

03

YouTube上《城與龍》相關視頻

《城與龍》作為一款易上手的攻城手遊,並且支持單人、多人、將杯賽等多種戰鬥連線模式,玩傢可以單人作戰,也可以和小夥伴們多人作戰。《城與龍》的多人模式支持智能手機定位功能,不但可以遠程連線,還可以近距離連線遊玩,模式多種多樣。適合學生課間、白領休息時間來挑戰對戰一局。

三大遊戲模式 主打3分鐘攻城玩法

02

《城與龍》采用3分鐘攻城的玩法,玩傢們除瞭可以培育部隊進攻掠奪其他玩傢城堡資源之外,還必須在自己的城堡據點配置部隊來防止敵人入侵,並積極經營自己的城堡,建造各種設施累積資源,或是開發科技強化實力。值得一提的是,遊戲除瞭單人故事模式之外,還提供多人模式,多人模式分為合作、杯賽、對戰三種模式。

04

遊戲采用戰線推進的對攻方式為主要玩法,玩傢可以點擊黃色戰線以內的區域的任意位置進行佈兵,但之後的戰鬥則完全由系統自動完成,在限定時間內率先擊破對方城池者為勝。但和以往的單線RTS不同,《城與龍》的戰鬥中戰線一字橫開。兵種的培育、陣型的搭配、兵種放置的前後順序都會影響到最終的結果。

相較於同類遊戲可以說是將戰鬥從線性進化到瞭平面,這也使得遊戲中有著更加豐富的策略性。在此我們也希望這款遊戲在進入中國市場之後能取得更加優異的成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