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益玩遊戲2017產品全解析 多精品蓄勢爆發

日前,益玩遊戲正式公佈2017年發行產品計劃,介紹多款重點發行產品,其中MMO產品占絕大多數。益玩產品發行矩陣中包含多款重量級IP產品,涵蓋端遊、影視、小說、漫畫等不同領域,在IP與產品深度整合的“後IP”時代,益玩遊戲將用全新策略整合資源對發行業務進行戰略級投入,帶來更高品質、更多類型的遊戲體驗,強化益玩遊戲發行品牌知名度。

20

 益玩遊戲2017產品全解析

神域天堂——騎龍對戰魔幻手遊

作為益玩在魔幻題材領域的破冰產品,3D手遊《神域天堂》已於1月份上線,產品各項數據及渠道、用戶反饋均超出預期。《神域天堂》背景立足於西方DND龍與地下城體系,U3D畫面效果出眾,產品以騎龍作戰作為核心賣點,核心系統為個人1V1、5V5競技,公會GVG等PVP體系,配合野外陣營攻城等玩法,在PVP系統玩法上更加飽滿。

21

神域天堂——騎龍對戰魔幻手遊

劍俠無雙——連服會戰武俠手遊

動作武俠產品《劍俠無雙》核心特色在於創新性連服玩法,部分野外地圖與指定服務器24小時打通。遊戲玩法上,圍繞“劍”為核心,衍生出劍技、劍陣、劍池等多種玩法。玩傢在本服內提升實力,在連服地圖中實現服務器級SVS級對戰,數千人同圖會戰,搶占戰略資源。高精制作的國風畫面在業內處於領先水平,從細節上完美展現武俠神韻。

22

劍俠無雙——連服會戰武俠手遊

坦克風雲——真實作戰策略手遊

《坦克風雲》是益玩遊戲2017年發行計劃中唯一的SLG類產品。《坦克風雲》在玩法上創新性添加發展分支路線,更加強調不同側重方向的玩傢配合,共同征戰全球同服。操作UI上引入第一視角、戰場指揮官視角等模式,優化SLG類產品戰鬥表現力。遊戲精細勾畫各國坦克,從經典的虎式、T34、謝爾曼到現役的豹式、T90、M1A2等均有復刻級展現,玩傢代入感極強。

23

坦克風雲——真實作戰策略手遊

驚天嶽雷——電視劇完美同步手遊

作為年度IP精品手遊,《驚天嶽雷》手遊計劃在7月份與電視劇同步上映。遊戲將完美還原電視劇宋金大戰世界觀,聚焦於主人公跌宕命運。遊戲劇情推進將與電視劇播放進度同步,玩傢每天可以通過第一視角深度全新內容。在劇情上,遊戲內將額外展示劇中多位角色的隱含故事,與電視劇形成完美搭配互補,豐富IP世界觀,共同沉淀IP粉絲社區。

24

驚天嶽雷——電視劇完美同步手遊

代號:昆侖——東方修仙MMO手遊

擁有端遊IP支持的《代號:昆侖》項目是益玩遊戲Q3重點產品。《代號:昆侖》立足於東方上古背景,獨一無二畫風區別於其他產品。遊戲突破想象還原中國上古神話,白澤、夔、檮杌、獬豸等300多種上古神獸將會一一還原,玩傢將通過追獵、馴服上古神獸等多種歷練體驗從凡人成仙之路。

25

代號:昆侖——東方修仙MMO手遊

代號:奧丁——諸神對戰魔幻手遊

《代號:奧丁》以北歐神話作為世界觀,背景重點展示神族與巨人的創世紀恩怨。在PVE上強調多人團隊級Raid,玩法上拒絕站樁,通過犀利走位與合理戰術挑戰Boss。在PVP核心玩法“諸神黃昏”中,玩傢將隨機體驗奧丁、托爾、洛基等神族毀天滅地的超能力技能。此外,《代號:奧丁》將重點打造玩傢生態,部分玩法無視人物屬性,進行公平化競速競技,如副本Rush、PVP天梯、5V5聯賽等,最大程度保證玩傢的遊戲樂趣。

26

代號:奧丁——諸神對戰魔幻手遊

代號:飛仙——浪漫飛行幻想手遊

《代號:飛仙》基於網文IP打造,主打年輕市場,架空世界觀在高水準遊戲美術支持下,表現得華麗絢爛,全3D打造遊戲世界支持360度無限制自由飛行,多種私密社交玩法、百變造型、時尚外觀,玩傢將在遊戲中獲得浪漫的沉浸感。

27

代號:飛仙——浪漫飛行幻想手遊

代號:神社——二次元輕回合手遊

《代號:神社》將基於知名二次元漫畫IP打造,3D精致畫風完美還原漫畫世界觀,全劇情CV營造玩傢歸屬感。遊戲中核心玩法在於通過儀式挑戰妖怪惡魔,通過神器和神舞等高還原度玩法,體驗人神合一的極致精神戰鬥力,全方位還原妖怪傳說。

28

代號:神社——二次元輕回合手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