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百視通:Xbox國行首批500萬臺 售價3699


8月19日消息,百視通傢庭遊戲業務的商用準備正全速推進。根據半年報,百視通與微軟已獲得國內第一張傢庭遊戲產業牌照,Xbox One漢化國行版計劃在9月23日正式銷售,首批獲行業主管部門批準投放市場的終端合計達500萬臺。

百視通宣佈Xbox One國行版首批投放市場500萬臺

去年9月,百視通宣佈與微軟共同出資7900萬美元組建合資公司。其中,百視通占股51%、微軟占股49%。而雙方合作的核心要點正是:生產、銷售遊戲機等終端設備以及相關的遊戲、娛樂軟件等。

今年1月6日,國務院發佈的新規,從技術角度為廢除2000年6月《關於開展電子遊戲經營場所專項治理意見的通知》(俗稱遊戲機禁令)解決瞭最後的障礙,這標志著我國遊戲主機市場的重新開放。

今年7月,微軟和百視通正式宣佈Xbox One將於9月23日在中國上市,其定價將從3699元起。與此同時,還將推出一系列熱門遊戲和娛樂內容。這意味著,在上海自貿區成立一周年之際,Xbox One成為首款獲批在中國銷售的遊戲和娛樂主機。

據悉,有超過25傢遊戲開發商為Xbox One定制70餘款遊戲,包括獨傢內容、免費遊戲、熱門遊戲等。Xbox One還將與百視通合作提供娛樂內容

from:q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