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百玩CEO謝培福:下半年有傲劍等4款手遊發佈

2014第十二屆的ChinaJoy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舉行,遊戲狗產業對百玩CWO謝總進行瞭專訪,訪問中謝總表示易娛網絡頁遊《三國魂》在2014年3月份移植入百玩平臺後,取得瞭不錯的成績, 僅在ipad上月收入近300萬元。這一成績在易娛合作的聯運平臺中位居前五。目前《三國魂》手機版的開發已經接近尾聲,已經進行瞭三輪內測,即將上線與大傢見面。

廠商在頁遊轉化為手遊需求的關註點

針對目前頁遊移動化發展,謝總表示,廠商在頁遊轉化為手遊需求的關註點,主要集中在產品運行效率上,非常重視產品體驗的提升。所以,在接下來的一段時間,百玩工作重心將放在內核升級上,以提升產品運行效率,從而更好的保證用戶體驗。當然,也有一些開發商,在自研手機遊戲,百玩也在跟進這部分合作機會,結合平臺積累的用戶資源,為開發商做發行。

對於頁遊移植到手遊中會有哪些改進和變化時,謝總表示要針對各個手機型號的分辨率對畫面做調整以外,還有玩法的相應改變。看起來畫面風格是一樣,但實際變化非常大,很多頁遊轉手遊也隻是名字一樣。

謝總還透露,百玩目前每月的平均收入在700萬左右,後期的主要業務還是會放在手遊發佈方面,目前百玩移動端總安裝量有近1000萬,自身的流量也非常可觀。

針對百玩下半年產品規劃,副總裁耿佳表示,目前平臺已經在近期內啟動和多傢優秀內容的深度合作,其中包括:遊族的《大將軍》、銳戰的《征戰四方2》等4款產品,預計陸續在下半年上線。屆時,百玩平臺運營的遊戲將覆蓋更多遊戲類型,例如:戰爭策略、角色扮演、卡牌、動作等。目前已經與天神互動開展合作,將《傲劍》作為第一款合作產品,目前正在進行開發。期待,在一年內能和主要的頁遊開發商,建立廣泛良好的合作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