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空前盛況提前曝光

自百度移動遊戲宣佈將舉辦“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和“P·L·A·Y 2015百度長隆手遊狂歡節”以來,活動就備受各界關註。日前,重頭戲“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的細節進一步曝光,盛典將於1月9日在廣州星河灣大酒店盛大開啟,屆時國內多傢知名手遊廠商悉數到場,盛典現場會頒發多項重量級手遊大獎,穿插其中的精彩演出以及神秘嘉賓助陣,讓整個頒獎盛典高潮不斷。本次百度移動遊戲將頒獎盛典打造成為盛況空前的業內頂尖盛會,下面就讓小編為大傢揭秘本次頒獎盛典的精彩內容。

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作為行業頂尖盛會,屆時近千傢國內手遊開發商、發行商共同參與,同時多名業界大佬也會現身盛典,一同探討移動遊戲行業的未來發展。本次頒獎盛典匯聚眾多行業精英,大大促進瞭手遊領域專業人士的交流,通過大范圍內交換意見、分享成功經驗,相信業界同仁可以共同取得長足的進步,這對於手遊行業發展大有裨益。

本次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由知名主持人李好主持,其中的重頭戲當屬頒獎環節,在整個過程中百度移動遊戲回首整個2014年,對過去一年進行瞭客觀總結,針對表現優秀的手遊產品頒發符合自身成就的獎項,同時也會展望2015年,那些最受市場關註與期待的產品也會一一揭曉。具體的獎項內容設置如下,不知道在你心裡是否已經有對應的答案瞭呢?

手遊行業特別貢獻獎

最具生命力手遊獎

2014最具創新單機手遊獎

2014最具創新網絡手遊獎

2014年度黑馬單機手遊獎

2014年度黑馬網絡手遊獎

2015最受期待單機手遊獎

2015最受期待網絡手遊獎

最具人氣網絡手遊獎

最具人氣單機手遊獎

百度移動遊戲作為手遊領域巨頭,縱觀2014年展望2015年,以客觀角度看待手遊市場過往的產品,並設立多項重量級獎項。從最具生命力手遊到年度黑馬,再到人氣獎項和最受期待手遊,加之創新類獎項和行業貢獻獎,整體評選全面而有深度,讓取得輝煌成就的手遊產品獲得應有的聲譽和曝光,以此激勵更多的手遊廠商創造出更加優秀的手機遊戲,在促進行業發展的同時,讓更多的玩傢體驗到更好的手遊產品。

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將於2015年1月9日14:00在廣州星河灣大酒店盛大開啟,屆時在經過開幕視頻和主持人、領導致辭後,15:20頒獎盛典正式啟動,除瞭要逐一頒發上述的各項手遊大獎,現場還邀請神秘大牌嘉賓助陣,多重精彩表演貫穿整個頒獎過程,為與會觀眾帶來無限驚喜。在頒獎環節結束後,盛典還準備瞭“眾裡尋他千百度”抽獎活動,為整個盛會增加些許趣味元素。最終P·L·A·Y 2015百度移動遊戲頒獎盛典將於17:00落下帷幕。

此次百度移動遊戲舉辦的年度手遊盛會對移動遊戲產業發展意義非凡,如此大規模的行業盛會堪稱手遊領域首次,想要瞭解盛會更多信息請持續關註後續動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