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

為了拿回被偷的蘋果,這場老奶奶與盜賊的追逐就正式開始了。《史密斯奶奶》(Granny Smith)是一款動作闖關遊戲,以關卡的方式呈現,並且關卡需要依次解鎖。說到動作類遊戲,最擔心的就是操作會不會繁瑣,手感是不是優秀,如果你真的擔心這個,我可以負責任的告訴你,在遊戲中,這種擔心大可不必。遊戲的操作很簡單,左右各一個按鈕,左邊的控制拐杖的伸、收,右邊的控制跳躍和空翻,無論哪個操作都非常順暢,並且微操也很優秀。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1

一進《史密斯奶奶》(Granny Smith)遊戲,簡潔清新的畫面,懷舊式電影風格的背景動畫,悠揚的薩克斯音樂,讓人心情平靜,放鬆,如果不是遊戲,我認為接下來會欣賞一部卡通版的精彩電影。而事實上接下來要面對的是由易至難的挑戰,不過《史密斯奶奶》(Granny Smith)中確實也有“電影”欣賞,遊戲每關結束後,可以重播整個闖關過程,所以這個電影短片的精彩程度完全由你把控了。採用懷舊式電影風格重播遊戲過程的內容說得上是本作的一抹亮色。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2

 不過亮點歸亮點,對於遊戲,好的玩點才是大家更關心的。遊戲的闖關目的簡單,一路與盜賊你追我趕,通過各種障礙,到達終點,至於誰先到達終點不是重點,重點是使出渾身解數到達終點。當然這個過程中,如果你控制的老奶奶一直領先,並且動作夠犀利的話,除了一路上本就屬於你的金幣,還能拿到三個蘋果,也就是我們常說的三星過關。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3

從果園到城市,從城市到郊區,遊戲中的關卡設計精巧有趣,而更有趣的是老奶奶在這一路狂奔的過程中,勇往直前,所向披靡。飛身跳躍,空中蕩躍,下隧道,撞牆碎玻璃等都是小Case,遊戲的難度越到後面越高,這種難度主要體現在一些不允許失誤,需一次性過關的關卡上,雖然有挑戰但也很刺激。對於跌跌撞撞也能完成的關卡,追求三星過關和更高的分數那是必須的。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4

《史密斯奶奶》(Granny Smith)中還提供了香蕉皮,頭盔等道具供老奶奶使用,而新的角色也可以通過遊戲內獲得的金幣解鎖。新穎的題材,簡易的操作,優異的手感,闖關的過程爽快有趣,由易至難的挑戰,不管你是初出茅廬的新手,還是追求三星的老鳥,《史密斯奶奶》(Granny Smith)都能滿足你。

瘋狂輪滑老奶奶:史密斯奶奶 為了蘋果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