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瘋狂出租車]下載量超800萬 推安卓版


【GameLook專稿,轉載請註明出處】

GameLook報道 /SEGA在8月27日公佈瞭iOS版《瘋狂出租車:都市狂奔(Crazy Taxi:City Rush)》全球下載量超過800萬,並決定將該作移植到安卓平臺。

《瘋狂出租車》與其他賽車類的遊戲不同,並不是以成為冠軍為目的。玩傢將在遊戲中將扮演一名出租車司機,穿梭於城市的大街小巷。遊戲的目的是要在限定時間內將乘客送抵指定地點。遊戲的可玩性比較高,玩傢既可以選擇扮演一名遵紀守法的好司機,也可以完全不按照指示以及交規在街道內飆車。甚至可以完全不按照箭頭指示的方向,“上天入地”將乘客送至目的地。

《瘋狂出租車》在手機化後除瞭保留瞭原作中諸如懸浮的導航箭頭、特技展示等經典要素外,還加入瞭眾多新功能。通過遊戲內掙到的打車費用,玩傢可以對自己的出租車進行自定義的設計和升級的功能。遊戲還支持音效的自定義功能,至於操控方面,采用瞭適用於移動平臺點擊和滑動操控,所有的操控都可以用單手來完成。隨著主線的“HQ任務”的不斷進行,玩傢可以行駛區域也愈發變大。另外遊戲中還有“破壞任務”可以換乘坦克,對街區大肆破壞。遊戲加入瞭社交功能,可以與Facebook和Google+進行聯動,與全球的玩傢一較高低。

《瘋狂出租車》系列是由SEGA旗下子公司Hitmaker(Sega AM3)開發的一款非競速類模擬駕駛遊戲。系列初代最早在1999年時登陸街機平臺,後再2000年移植會SEGA自傢的DC平臺。當時遊戲遊戲一共銷出瞭181萬套,成為DC史上銷量第二高的遊戲,之後遊戲轉戰多個平臺,並都取得瞭不俗的成績。

遊戲在登陸iOS平臺以來,最高在127個國傢地區的App Store免費總榜登頂,全球總下載量超過瞭800萬。與iOS平臺相同,安卓版《瘋狂出租車》也將采用免費下載,道具收費的收費模式,遊戲能否延續iOS版的勢頭?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