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反叛的公雞對你發起進攻,想要逃出雞籠,快來阻止它們吧!在這詼諧有趣的防禦遊戲中,你必須強化你的欄杆,用大量的道具來阻止它們逃跑,還要不停的施展滑稽的招數,將那些想要造反的公雞狠狠的踩踏。燒烤,踩碎,只要能​​將它們限制雞籠裡,隨便你採用什麼方法。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1

瘋狂公雞保衛戰中找到它們的弱點,守住陣地,建立更加強大的柵欄,防止它們逃跑!我們有從天而降的南瓜可以將它們壓扁,還有高爾夫球棒可以將它們打飛,當然還有終極武器坦克,總之不要讓公雞逃出雞籠。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2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3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4 瘋狂公雞保衛戰Chicken Revolution評測5

本站文章均來自網絡,文章內容不代表本站立場,編輯僅做翻譯,若有侵犯您權益,請聯繫編輯處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