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男子沉迷網游花光路費報假警向警察要錢花

 男子沉迷網游花光路費報假警向警察要錢花

  “叫什麼名字?”“劉志勇。”“什麼?”“劉之勇。”昨天上午,城陽流亭派出所民警在記錄一起錢包被盜案件時,“受害人”敘述名字的發音前後不一致,而且,簽字時,還寫錯名字,網上也查無此人。最終,報案人交代,他無錢回聊城老家才報假警。

  報案時寫錯自己名字

  “我錢包被偷了,沒錢回聊城老家,你們幫幫我吧。”昨天上午9時,一名年輕小伙提著行李箱來到流亭派出所報案。小伙自稱叫劉志勇,今年22歲,來自聊城,一年前來青打工,在一家工藝品廠工作。當天早上,他準備在汽車北站乘坐長途車時,突然發現錢包不見了。 “我家裡有急事,這才請假回家,你們能不能資助我一下?”小伙開口要錢。

  民警做記錄時,發覺有些不對勁,多次提到名字時,小伙均神色慌張、言語吞吐,而且名字前後發音不一致,一會兒“劉志勇”,一會兒“劉之勇”。事有蹊蹺,民警網上查詢,聊城並無此人。 “你看看報警記錄,在下面簽個字吧。”不出民警所料,小伙簽字時隨手寫出一個“弓”字,見“寫錯”了,又立刻劃掉準備重寫。 “好了,不要裝了。”站在身旁的民警按住他的手。

  沒錢回家報假警要錢

  最終,小伙說出真相。他確是聊城人,但不叫劉志勇,姓張。原來,張某一直在老家幹工藝品,酷愛網游。 6月9日,適逢週末,張某在家玩電腦遊戲,中午飯也沒吃,到了晚上,母親多次勸他吃飯,正玩得起勁的張某卻將飯碗推到一邊,菜湯灑了一地。此時,父親忍無可忍,上去給了他兩記耳光,氣憤的張某奪門而出。

  在朋友家住了幾天,張某便帶著僅有的800元錢來到城陽。 5天來,他天天請網友吃飯聊遊戲,很快錢就花光了。期間,母親多次給他打電話,他就是不回家,還讓母親給他匯過來2800元錢。直到錢花得差不多了,才准備回家,可是,兜里的錢連車票都買不起,於是就報假警要錢。真相大白後,民警與張某的父親取得聯繫。隨後,民警對張某進行了批評教育,並告知報假警的嚴重後果。

聲明:網游戲頻道登載此文出於傳遞信息之目的,絕不意味著公司贊同其觀點或證實其描述。

game2.tw遊戲網誌提示:文章轉載翻譯自新浪遊戲,若涉及版權問題,請聯繫站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