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生化危機6體術觸發條件 體術操作要求

生化危機6體術可以分為五類:

打頭體術、背面體術、擊飛體術、終極體術、格鬥技

首先說一下新的體術判定,兩種敵人喪屍和吉娃娃的判定略有不同以下針對兩種敵人的各種體術說明

打頭體術

打頭之後就是幾乎必死的強力體術(偶爾有幾次沒有秒殺,不知道什麼情況基本都是秒殺啦~)

SS頭部僵直的表現為頭部晃動一下沒有什麼明顯僵直但是判定已生效。吉娃娃就很明顯瞭跟4.5一樣,捂臉。

背後體術

對SS,直接打手,每一槍都有極高的幾率打轉身表現為SS會甩一下胳膊轉過身去低頭發呆,此時判定生效。秒殺之

對吉娃娃,要連射三四槍同一條手臂,他就會轉過身去捂著手叫喚,此時判定生效。秒殺之

還有一些可以用處背後體術的方法,在終極體術裡面說明

擊飛體術

這是比較小威力的體術,有爆頭幾率有吹飛效果。通常可以帶倒幾個,然後上去踩頭。

發動也是最簡單的:

快速射擊SS打手沒轉身打腿沒倒下吉娃娃打腿僵直滑鏟格鬥技2HIT之後這6種情況用出來的都是吹飛體術。

格鬥技存在一些變數,在後面說明

終極體術

最厲害的體術,普通雜兵沾到就死,傭兵裡+7秒,人群裡放這個,一個體術+14秒很尋常。我還沒試過+21秒,不知道是限定的最多隻對2個敵人生效,還是主角和怪物的位置不夠好。

生化危機6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