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E2.TW::臺灣遊戲攻略

華語手機遊戲攻略,遊戲資訊專業網站

生化危機6初玩經驗分享

相信很多玩傢的生化危機6正在下載中吧~我的生化危機6開打在即,特此給玩傢們分享一點建議。

生化危機6初玩經驗分享:

3條故事線可以自由選擇,但還是推薦大傢從leon篇開始玩,然後是Chris,Jack,故事依次逐步深入,在Leon篇的很多伏筆在Chris篇和Jack篇會逐漸解開,強烈建議大傢別看攻略,此作的故事還是很峰回路轉的,任何輕微的劇透都會導致你的遊戲體驗下降。
至於本作的戰鬥,除瞭普通喪屍外,其餘的所有怪物都有弱點,而且都有特殊能力,善用閃避翻滾滑鏟等動作可以使戰鬥十分簡單,活用一閃反擊,會讓戰鬥事半功倍(對付狂暴喪屍特別有用),當你能熟練運用一閃反擊的時候,其餘的躲避動作也就不重要瞭……..一閃有多厲害?狂暴喪屍一擊斃命,這貨你別想用普通手槍打死,要麼用手雷、C4什麼的,要麼就用突擊步槍往他身上傾斜子彈。
自後,吐槽下本作的模型和動作,leon和Helena用的是一套動作,Chris和Ada用的是一套動作,女性角色居然沒有獨立的動作-.-………Sherry穿病人服的時候有輕微RY,Helena全程有RY,比Sherry的幅度略大,Ada麼……無RY……
另外本作普通僵屍的建模和貼圖的精細度趕生化5的差一截,子彈打到敵人身上感覺敵人特別軟,和ORCC的感覺很像。

生化危機6專題: